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新发型<-->好心情

我换了发型咯!

之前的发型越看越不顺眼(才烫了两个星期呢。。>_<)越不顺眼,心情就越糟,所以狠下心跟着姐姐们去了一间日本美发店-E.P. Hair Salon(under Eiji Project Group)把发型改了改。
姐姐之前就预约了发型师,我忘了叫什么名,是一个日本人,在那间店是属于grade 14 (Grade 15 是最高级的了。) 因为我是临时加进去,她们的发型师都预约满了, 我就选了一个本地的—Steve(grade12)。 (其实是没得选了,那儿只有3个发型师啦。。。:"D)
二姐-suan 是剪和烫发;大姐-joo是染和剪发;我呢,就和joo 一样。这些都是发型师的建议喔!

这是我们的新发型!过了大半天才想到要拍照片~ 头发都走形了(哭)。。


Steve 很不错呢。。觉得他的skill 都很好,尤其剪发。因为之前我的头发已经烫成'那样'了(据他说),只能尽力把烫不美又坏掉的头发剪掉,在用吹头发的技巧把头发拉直点。他教我怎么用手的技巧来吹头发,让我原本烫到很圈的发丝只带点微翘;怎样吹直刘海(被前一个理发师烫圈了,好丑哦。。 ), 然后只上点 wax 就可以了。


新发型~带来漂亮的心情了~~~ 哈!


4 comments:

Suan said...

但我的看不出烫哩! 不知等下洗过头后会不会更不像! :(

Yan said...

现在不流行明显的圈圈了啦。
烫和没烫的效果不同的。。
我想他只是要弄松你顶头的头发。

小青蛙 said...

怎么那天在你家看到的发行不一样的呢?

Yan said...

呵呵..弄得手法不一样咯。。

你是说我还是sua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