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伤痛

有整个月没有在这个部落格写东西了。其间发生了很多事。也不是很多啦。。。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一生都不能忘的事。没有在这里写的必要了。我真的没事。。。对知情的人,我还可以炯炯而谈事情的经过,真的,那时是不那么难过的。只是有时一个人独处,静静的,不经意的回想起,心就会酸酸,还是会掉泪。。。听歌,听着,也会掉泪。。不要安慰我,那会让我更难过。。你们的好意我是明白的,请尊重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不要对我说人家也是关心你。。一次的关心就是一次的把我伤口摊开。不想对关心我的人说那样的话。请试着了解我想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我只需要时间的安慰。。。。我知道那并不是什么不能说出口的秘密,只是因为不想一次又一次地去面对,才不讲的。。。你能了解吗?越多人知道,我越是被困在伤痛里的感受。。。

我告诉自己,失去了就失去吧。。就让它慢慢的过去。。虽然伤口永远都会在,可是相信有一天即使突然想起,眼泪也不会掉了。。那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