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April 8, 2011

[韩国]倒数八日。。

倒数八天。。。

妈妈说:"你要告诉我应该带什么东西去韩国哦。。"

我愣了一愣:"带什么啊?就衣服裤子那些啦。。就那样吧。"

想想。。还是立下一个清单比较好。。

 

准备物品

1.       一大一小的相机, 充电器

2.       手机,充电器(林子和我都会各自带自己的手机,紧急失散的时候可以联络。我想可能需要分一架给爸妈。也打算在机场租一架和sim card,方便在韩国联络酒店等等的。)

3.       电流转换器

4.       护照,钱(美金,韩元,马币,港币),信用卡,IC (这个很很很重要!!)

5.       3条衣服(不用带太多,打算那边买),2条长裤,寒衣,围巾,冷帽(天气好像还很冷呢。。)

6.       牙刷,牙膏(韩国大部分酒店没有给的)

7.       成药,保健品,爸爸的药(这个很很很重要!!)

8.       剃须刀,剃须液(韩国大部分酒店没有给的)

9.       洗发水、沐浴(韩国大部分酒店没有给的),护肤品,化妆品,lotion

10.   毛巾(两个人一条)(韩国大部分酒店没有给的)

11.   资料本,酒店voucher,机票(这个很很很重要!!)

12.   面包(在飞机上充饥,虽然已经订了飞机餐。。可是飞行太久了。)

13.   行李箱保全带,小锁匙

 

准备的事

1. 电话确定开了roamingDigi & Maxis

2. 通知信用卡公司

3. 准备衣物,行李箱(一大+两小+两个背包)

4. 林子手机下载小说,韩国地图

 

想不到还有什么了。。。。没了吧?

2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带港币???
毛巾两个人一件???????????

Yan said...

哦。。因为订的其中一个民宿是香港人开的。是用paypal付款了。可是paypal有手续费,所以钱给少了hkd110,说好去到那边再补上。
毛巾。其实只是spare着,前三天的民宿是有给的,接下来的酒店就不清楚。不想占用行李箱太多的位子,带的东西都是最简便,我也并不介意和林子share毛巾的啊。。老公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