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April 1, 2011

前晚做了个梦。梦里林子,我和爸妈抵达首尔。然后乘搭一辆巴士前往预定的旅馆。在某一个站下了车,然后开始走走走。。。爸妈开始抱怨。。气氛开始不好,我们还继续走。我心里很急,看来看去,终于发现旅馆附近的一个高楼大厦在远方弯角处,我不敢说出来,因为看起来还要走很长一段路,只是一直往前走。爸妈继续抱怨着。。我暗耐不住说:"背包旅行就是那样的,就是有需要走路有累的时候,你们都不能背包旅行吗?"然后不知怎的,我们就在路上其中一间旅馆房间休息一会。妈妈还是一只不停嘴地说这件旅馆地点那么好,为什么我们定的那间那么远。然后突然间蹦出了姐姐,表姐和阿姨,他们坐飞机飞来会合我们,大家叽叽喳喳的讲着话。那样的突然,我心里蛮不是滋味的。再加上之前的不顺利,整个人就很不爽很失望。

 

然后,我就醒了。。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待会儿一定要确定第一天酒店到达的指示不会出错,要多做功课。虽然还朦朦胧胧,醒来后的心情还是糟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那样的梦,让我在梦里那么失望,很不好受哦。连我避忌的旅途吵嘴也发生了,有没有搞错呀!怎么自己会发起脾气?怎么老妈那么多抱怨?怎么会下错站?

 

林子说我想太多。我说我也没有烦恼啊,就是很期待旅行的到来,等了那么久,功课做了那么多。我还说他呢。。在梦里你怎么都不帮我说话呀?让我独自面对,好意思啊?他说到时应该都是他看地图带路的嘛,人家要怪也是怪他,那会怪我呢?我盯着他。。噢。。不是拐个弯说我是地图白痴还是方向白痴嘛?臭林子!

 

 倒数16天。就是说过多两个周末,第三个周末就是在韩国了呢!是时候要把资料全都打印出来。飞机餐加订了,行李也订了,机票昨天打印出来了。开始要准备衣物用品。。。呀!我真的没有什么大压力哦,就是期待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享受旅程。。。就那样而已。: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