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March 28, 2011

新办公室update

忙碌了一个早晨的成绩!我七点就半到公司了呢。好累哦。。

看起来还是乱中有序吧,我算很满意了,因为知道三个月后会更乱!哈哈!;D


我的同事们。我们都是师奶一族~


每个人的位子都有也个pin board和magnetic white board,这个不错哦。

2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怎么你们的monior还是旧的?小青蛙的公司80%是flat screen monitor, 20% 的大屁股monitor都是货仓用的。叫你老板一次过换新的啦!!

Yan said...

一年前新买地电脑才是lcd的。所以没有几个人是lcd。老板才不会花那笔钱呢。。反正高层全都用notebook,才不会想到我们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