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March 11, 2011

‘聪明电话’

林子买Iphone给我有一年多,最近我才开始迷上它。有点搞笑~!一直以来人家问我好不好用,我就说我只是把它当傻瓜电话那样用,就觉得打字有点麻烦,拍照不够美,唯一的好处就是外表好看啦。那时我的电话没有Data Plan,所以都不敢拿来上网,当然就没机会去研究什么Apps不Apps的东西啦。再者看看身边的人,下载的Apps不都是Games。。我就没什么兴趣了。。我是不爱玩Game的‘老人家’啊。。

后来,拥有Iphone的人也多了,市场上开始出现了不同品牌的‘聪明电话’。。时常听到人家说多好多好,什么功能,什么Apps的。。我的兴趣慢慢来了,也是因为看到同事竟然可以拍了一张名片,里面的资料就可以自动存入电话簿,多神奇啊!也许懒人就会对那样的东西心动。哈哈!可是,懒人就是懒人,连去研究如何用iTune下载也懒惰。就那样拖了一阵子也没行动。。再后来的后来坐我隔壁的同事购入Iphone 4后,我才加入下载Apps的行动,因为很方便向她请教如何下载啊~哈哈。。就那样。。电话里开始有很多Apps了。。。我的电话才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聪明 ’了。

目前觉得好用的Apps就有几样。
IPeriod,记录生理期,可以帮你预算接下来的排卵期和未来的生理期。我觉得是女孩子不可绝少的哦。我再也不用再桌面日历暗号了哦!
M2U,maybank2u 咯。。不同的是只能transfer在favorite list 的户口。
Lomo Lomo,可以拍lomo的照片,就是那些照片都很有feel的,复古复古的味道。
SecretDiary,日记本,有密码。写日记还可以放照片呢。
Blogbooster,用电话就可以写blogger的部落个呢!
Skybe,终于我可以用Skybe了。。哈哈。。
Twitter,特地register一个twitter的户口,因为可以追踪Traffic in KL。每天上班下班看一看,哪里有塞大车,哪里有accident。
UYH,直接用手指画Note。。方便懒惰打字找字的我。。
KTdict C-E,英汉字典,不需要上网就可以使用。
Google Translate,需要上网,可是真的很好用,什么语言都有,除了可以打字翻译,也可以用发音寻找字。这是特地安装方便我去韩国日本哦。
还有几样为了旅行而安装的Apps,Ligapal Lite(基本韩语会话),i Tour Seoul ( 有点类似GPS,可以感应到你目前的位子,教你如何乘搭地铁,有地图景点介绍),Flight Status (可以监视你乘搭飞机的status,On board 还是delay)。
然后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下载很多很多的书!哈哈。。我的电话里有很多的言情小说呢~~一无聊,就可以翻出来看!下次搭飞机就不怕闷了呢!:D

以上都是我比较常用到的。。。还有一些Apps是下载了又不是那么好用就没有写了。还有。。。我之前说那个namecard scanner的Apps,竟然发现Iphone 3G不能用!!!因为它的Camera没有focus,拍不清楚字体!!啊。。。伤心!!我要换Iphone 4,不然3GS也好啊!!!好想抢了林子的HTC,它的不只可以用namecard scaner,还可以用Document scanner!!

哦。。。忘了说,我把下载Apps的瘾传染给林子了,现在他也用着‘聪明电话’。。。败家啊。。败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