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March 25, 2011

‘牢’骚

一早就决定,今天在怎么忙也一定要写一篇文章。为纪念今天最后一天坐在这个位子这个办公室。是啦。。是啦。。。我要搬去牢房了。。哦。。不是呵。。是搬新的办公室。虽然什么都是新的,新椅子新桌子新cubicle,但是肯定没现在那么自由了啰。 呜呜。。。以后写部落格的机会就很少很少了。。。。朋友啊。。请不要太挂念我啊~~请不要流泪啊~~~~为了你们我会想办法的~~

哇哈哈。。。开玩笑啦。。我知道你们不会有多想念我的文章的啦。。。来来去去就是写那几样东西,文笔又不是很好呵~~又懒得上载图片~~~~如果不是无聊,你们也不会时不时上来帮我清理蜘蛛网。。我有自知自明啦。。。可是,我就是喜欢荼毒你们的眼睛。。所以还是会继续写!:P 哈哈!

我想林子会是最高兴的那个,他会说:“好啊!那样才是认真工作嘛!!不能一直上网!”哼。。老头子就是那样的。。。可是,干麻他还是一直催我写完苏美岛游记?

写写写。。。我也不知道这一篇的主题是什么了。。就是乱乱写,无理头的写,你们明白吧?就是发发牢骚,那时进牢前的无奈~~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