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March 14, 2011

产品试验

先说明,我只是爱用者,并没打算要做生意。在这里会说美乐家的产品只是要分享我所见,所试,所分析。

昨天中午,大姐就简讯来说她的老板娘晚上回过来,他要demo一些产品给我们看。晚上大约九点多,demo就开始了。本来觉得有一点闷得我,越看越有趣。这一次都是demo家用产品,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有几种。

蔬果清洗剂- RM22(473ML)

首先拿一大粒Brocoli,切一半,各自浸在不同的水瓶,其中一瓶就加了蔬果清洗剂。浸泡大约五分钟,拿起来,把一罐牛奶水分别倒在菜花上。没有浸过蔬果清洗剂的菜花吸收牛奶的速度慢了,有些还呈现‘水珠’,停留在菜花上。反之,浸过蔬果清洗剂的菜花,牛奶直接透过菜花,落入瓶里。

元子感想: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分别。说真的,一只以来我都不那么注重清洗蔬果上的农药和蜡,因为肉眼看不到啊,觉得吃进肚子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啦。但是试验后看到那样大的分别,自己也怕怕的。。不知道如果没有那么清洗,吃进了多少的化学物?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自己煮吃,应该会使用的。

除尘亮光剂鲜橙味 RM33 (237ML)

就拿大姐家的餐桌来试。因为桌面放了玻璃,只是那木桌的边来试。喷上除尘亮光剂,再用布抹一抹,明显地看到木色鲜艳了。

元子感想:我家里也有蛮多木质家具,可以试试哦。它可以除肮脏,恢复光泽,保护表面,听起来好像不错。而且是天然的,不怕擦拭了餐桌会残留不好的化学物。再者他们说可以拿来擦皮鞋。林子的皮鞋可以用哦。。。可是,这是‘不等用’的东西,等我买完了其他必需品再来考虑,哈哈。。

多功能清洁剂 RM33 (473ML)一瓶稀释6瓶调
茶树精油亲水配方,能破解水的表面张力,加强清洁力,深层渗入脏污彻底清洁,避免脏污再次附着。
试验是那两杯水,用一小段绒线代替灰尘,分被放入两杯水里。因为水的表面张力绒线会浮于水面,就好像你平时抹东西,抹来抹去还是会有灰尘,就是那样的原理。接下来,其中一杯水,慢慢倒入清洁剂,绒线立刻往下沉。

元子感想:看到绒线立刻往下沉的那一刻,我感到好神奇!下次大扫除会是一大帮手!

植物清香双倍浓缩消毒剂 RM44 (503ML) 一瓶可稀释成2瓶

就是消毒剂。味道很好,据说那是植物百里香的香味(我不知道百里香的味道是怎样啦),不像普通的消毒剂化学的味道,不会危害人体。可以擦拭厨房桌面、切菜的砧板、微波炉、儿童玩具、桌椅、门把、电话听筒、马桶座等等哦。


元子感想:二姐问了很多问题,因为她也买了一瓶,但是不确定如何使用。泽予这种年龄,什么东西都爱放到嘴里,接下来学爬的时候接触的细菌更多了,所以适量的消毒很重要。尤其小孩的玩具,更是需要时常清洗。我想下次我有宝宝,应该会考虑使用,尤其家里有地毯,细菌更多哦。。

浴厕专家清洁剂 RM33 (RM25)一瓶稀释成6瓶

倒些许的清洁剂在瓶子,把一个黝黑的一分钱一半的浸在清洁剂,大约几秒钟拿上来,一半的一分钱变亮,黝黑也不见掉了,另一半还是黑黑的,很大对比!老板娘还把清洁剂 涂抹在受伤,证明一点也不伤害刺激皮肤。

元子:又再惊叹了!之前听大姐说很好用,所以一早就打算这个月买来用了,因为一直以来都没有厕所专用的清洁剂,只是用洗衣粉。现在家里的厕所可是堆积了很多难洗的污垢!等我试过了,再来这里写一写。希望我会喜欢上洗厕所~!哈哈。。

还有几样试验,等元子得空在分享。。现在要忙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