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March 3, 2011

美乐家产品评语——葡萄籽,沐浴露,卸装油

大姐在美乐家(Melaleuca)做老板的私人助理接近一年。最近才决定加入会员。据她所讲她是观察了九个月,发现产品真的不错,才慎重考虑加入。她会那么慎重,我想也是因为几年前她也有做直销的经历,不想一再重复。当然她的决定,家人都会支持她,向上是好的,难不成要一辈子当私人助理吗?如果能做成功,是最好,不成功就当再拿个经验。。反正没损失,助理的工还是在打着。


身为她的妹妹,我也义不容辞的加入会员,可是我不是要做生意,只是有心试用他家的产品,因为之前妈妈和姐姐们(还没加入会员前)有用过他家几种产品,给的评语都很好,让我都心动了。即使如此,我还是会站在客观的角度去使用,然后分享,因为一个产品好不好用,是见仁见智的,不同的东西适合不同的人。我用的好不好,不代表别人也会一样。我的分享只能做个参考哦。

美乐家是什么,我也不想说,因为除了知道他推广环保,出的产品都是环保,对人体伤害少之又少外,我的了解也不多,那都是断断续续从大姐和朋友口中听到的。然后因为开始吃他家的一些保健品,所以今天也大概上网查一查。然后发现很简单,要知道什么,上网打一个“美乐家”,资料一大堆,想看的。。就自己找吧。我只想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第一样买的东西就是葡萄籽精华。在美乐家是叫寶維適Plus(Provex Plus)。先说为什么我会对这个陌生的东西有兴趣。在大姐刚开始做这份助理的工时,表姐曾到我家来做客。聊天的时候就聊到表姐有个同事吃了葡萄籽精华,脸色变白变亮,因为很明显,所以身边的人都问她,包括我表姐。然后表姐也开始吃葡萄籽精华,她说真的看到皮肤的改善。大姐听后也说它公司的实证也很多,她也打算迟一点开始试吃。然后几个月后,大姐说她的脸上豆豆皮肤真的获得改善哦。大姐脸上的皮肤,豆豆加上疤痕,又因为是敏感肌肤,还有体内的荷尔蒙不平衡,所以那么多年以来脸蛋时好时坏,她使用的产品可以说是什么都有,就是解决不了她的问题。所以听他那么说,我也很高兴,因为葡萄籽精华是调理体内的保健品,不是治标不治本的护肤品,希望真的可以根治她的问题。

就那样,我对葡萄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想吃是因为我脸蛋的肌肤虽然没有大姐的糟糕,可是时不时冒出来的豆豆和留下来的疤痕也让我很苦恼,再加上黝黑没光泽,然后又厉害出油,真讨厌。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的问题,可既然寶維適对强化体能也有帮助,那试试也无妨。还有还有。。听说葡萄籽可以改善敏感体质。。对我是一件好事,不会动不动这里痒,那里起水疱!

如今我才吃了一两个星期,效果还看不出。只能说表面的感受。这个葡萄籽一天要吃两粒,我早上睡醒一粒,晚上放工回来一粒。本来还以为我会很讨厌吃的,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吃保健品,不喜欢那种好像吃药的感觉。可是葡萄籽给我的感觉还好,放入口中会闻到一股水果的味道,就没那个药味。有几次我还特地拿整个罐来闻一闻,看到底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可是整个罐又嗅不出水果味啦。。。好奇怪。。哈哈。。

希望,几个月后有人会对我说“咦,你的脸变亮的哦!”哈哈。。。。

元子个人评语

价钱:60粒-RM69 (13pts) 可以吃一个月。没调查过其它牌子,我无从比较。表姐说比其他之前吃的牌子还便宜,所以她打算转买美乐家了。那么。。应该不算贵吧?

包装:保健品。。我对包装要求不高,就小小一罐,很方便存放。

味道:放进口中的霎那,会闻到水果的香味。放在嘴里没什么味道,和水吞了。

效果:刚开始服用,迟点有效果再来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来一样就是Body Shower。。。我用的是Renew序列的,那是专门给敏感肌肤使用,所以很温和。这是我家二姐大力推荐的。因为她用过后惊奇的发现肌肤变幼滑了。她说那时他在怀孕和坐月子期间使用,有一天突然发现膝盖本来粗糙的肌肤竟然幼咪咪的,就那样他爱上了Renew序列的任何东西。那天我看到泽予涂抹的body Lotion也是Renew 的。大姐也一致推荐我,因为她说对干燥肌肤有显着的改变。

我使用的心得(一个星期),感觉好极了,没有吭鼻的味道。没有很多泡沫,所以需要借助沐浴球才会有多一点的泡沫。就我所知,通常泡沫多的产品是不好的,什么原因我忘了啦。然后冲洗过后肌肤会有点滑滑的,可是也不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我想林子会不喜欢,所以到现在我没给他用过。他是香皂的爱用者,他喜欢洗后涩涩的感觉。其实那对肌肤是不好的。。呵呵,管它的,就不让他的肌肤幼过我啰~~

虽然只是用了一个星期,但是我发现真的对我干燥的肌肤有帮助,小腿的鱼鳞片不再明显,也不会有一层白白难看的皮肤屑了。而且,这还是用了沐浴露的功效罢了!如果我再用Renew的Lotion,会不会真的完全改善??知道吗。。干燥的双脚是我从小到大的问题,如果Renew真的可以解决它,我会很高兴哦。因为我曾经很勤力的使用不同品牌的BodyLotion。。。然后每一次都是几天后我的脚开始发痒,有时还会有小小粒的水泡!换了很多品牌,这样的结果,屡试不爽!然后我就直接放弃了。。干就让它干吧。。好过敏感痕痒,捉到满脚疤痕!!再者发现察了Lotion也没真的对我的鱼鳞片有多大的帮助。。

好了,我决定下个月我要买Renew的Body Lotion!

元子个人评语

价钱:237ml-RM36 (7pts) 跟市面上的普通罐装沐浴露比起来,还象有点贵。

包装:包装真的不这么样美,只是实用啦。

味道:清新清淡,不会吭鼻,冲洗后不会留下浓郁的味道

效果:非常好!用几天就感受到肌肤干燥度减少,鱼鳞片不明显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还买了卸装油。上次提过,我买了Shu Uemura的明星产品卸装油,很好用。然后用了那么久,就只剩2CM罢了,是时候买一只新的了。幸好我还没买之前,就进了美乐家会员,然后当然就买美乐家的。再者大姐也试过,也说很好。

用过之后,我只能说他完全可以代替Shu Uemura卸装油。我和大姐都同时觉得冲洗后它比Shu家的还更有清洁的感觉。
元子个人评语

价钱:150ml-大约RM66 (8pts) 我觉得很值得也!因为Shu家的也是同样的ml,需要RM100。我省很多哦!!!

包装:包装很不错,和Shu很相像,高度也差不多,也有一个喷压嘴,只是Lock的方式不一样,也是一样可以Lock的,带出门很方便。

味道:橙皮的味道,很符合它金黄色的液体。我不会不喜欢她的味道,只是会比较偏爱Shu很轻微的橄榄味。

效果:乳化后冲洗掉,感觉比Shu的更干净,还是会保持之润的感觉。脱妆得很彻底。下次我要试一试花了眼线和防水睫毛膏可不可以一次洗掉,大姐试过是说没问题,她强力推荐的原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长一篇。。。没力写了,还有一些使用后的产品心得,下次有心情的时候再写吧~~~

4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哈哈,不错不错,小青蛙也会即将成为会员,但是不是现在,因为还在了解着它的各种产品。曾经买过Renew送给大黑熊的家人,大黑熊的侄儿有皮肤敏感问题,但是新年时,意外发现他的侄儿已经转换用RENEW沐浴露!所以小青蛙对这牌子不会有抗拒!

Yan said...

Renew 的沐浴露真的很好用,很喜欢,就是觉得有点贵。三十几块也!也许是给敏感肌肤的配方所以比较贵吧?你也还真的舍得送人哦!可是如果对我的‘鱼鳞’有效,我也舍得用的。哈哈。。自己用。。林子闪一边~呵呵。。

我会陆陆续续放上使用产品心得。。你可以参考参考啦。。。

小青蛙 said...

小青蛙只是买lotion来送人啦,RENEW小支的lotion很便宜罢了!

Yan said...

哦哦。。。那个小枝的哦。。我姐姐也送过一枝给我。。还舍不得用。。打算带去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