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周而复始的早晨

赖床一直以来是我戒不掉的毛病。所以闹钟总会调早一点,让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赖一赖。

作工天,闹钟是6.30AM响起,林子和我就开始赖。。。闹钟再响一次,就是林子起床的时间哦。林子开始下楼上厕所,烫衣服。。。我还继续赖(真过瘾!不用第一个起床!:>)。。。闹钟再响。。。懊恼的关上。。。心知不能再赖了,也要在床上磨一磨,才不干不愿的起床。一面洗脸刷牙,还一面计算着待会儿可不可以再回去睡觉(天呀~没药救了~~)。然后开始化妆,如果还在未清醒的状态,就会胡乱画一画,头发也不吹了(邋遢的女人~)。这时候通常林子就会上楼开始梳洗。我会哭丧着脸对他撒娇说不够睡,我要睡觉。。林子总安慰我今晚早一点睡,睡够够。可有时也会唠叨我几句。。通常就是说我晚上不要睡啦,现在才凄凄惨惨的~

唉。。人家有时候晚上真的睡不着嘛。。。

趁着林子梳洗的短短十到十五分钟,我又倒头回去床上躺着。。。赖赖赖。。直到林子开始准备吹头发。。我才匆匆忙忙弹起来,把公事包随便收一收。如果那时发现头发真的不能见人,才甘愿吹一吹或索性束起来,然后追向那时已经在楼下准备早餐的林子。。。7.30-7.40PM。。。我们一定要开车出门。

最近的交通很不好,严重塞车。。。抵达公司已经是8.35-8.45PM。。。。 :<

4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厉害!还真会赖床!如果不赖床,可以迟一点起床啊!哈哈哈哈哈!我宁愿迟起床,也不要赖床!

Yan said...

如果闹钟一响就要起床。。我会心跳加速,然后等下就充满怨气,生人勿近。。。哈哈。。
还是有一点赖床的时间比较好。。
只是我越赖越过分了。。 >_<"

小青蛙 said...

小青蛙虽然也不想起床,但是闹钟一响,小青蛙就会开爱FM,眼睛闭着的同时,听听新闻评论,过后就有精神啦!

Yan said...

呵呵。。
元子是在开车上班的那一小时里听新闻评论的。。。988啊。。。
早上刚起床懒洋洋的,还比较想听歌。。

林子就相反,上班途中喜欢听歌多一点。。他是听One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