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韩国]谈行程

现在好好好好好好期待四月到来。林子和我天天企求樱花要乖一点,我们去的那个星期才朵朵开,让没见过樱花的我们三八一下(林子一直说他在日本见过了呢,哼!)。 这次的行程我尽量排得悠闲一点(虽然总是忍不住手痒的加上许多的节目),因为爸妈同行,不想他们太劳累,毕竟不是年轻人,精力会比较逊色。也希望他们可以很享受随性的自由行,感受不同于跟团旅行的乐趣。所以这次的行程会有比较多地Option,觉得太赶就可以省略,虽然我不想省略。
就那样多重思考下,独一无二的行程表算是定了下来。(Cheh~昨晚还在删删改改呢~)资料准备也‘越发展越广’,差不多到出书的境界了。我看当我去韩国的时候会捧着一本‘字典’了!

八天的行程,简单来说是前三天专注在首尔市,也会住在市中心。 接下来的两天就到首尔郊区--束草和南怡岛,冬季恋歌拍摄地哦。最后三晚又回到首尔市,可是地点换成新村,一个学生地区,活动也就集中那一带。

Day 1(六) 16/04/2011

早上:LCCT-->
晚上:首尔 仁川飞机场-->Arex机场快捷/巴士到首尔站-->Check In SA Seoul Station-->
半夜:(Option)南大门走走吃吃-->回SA Seoul

Day 2 (日) 17/04/2011

早上:南大门Isaac Breakfast-->汝矣岛轮中路赏樱花+骑脚车-->
中午:海鲜市场+海鲜午餐(鹭梁津站)-->仁寺洞逛街(钟阁站)-->
下午:庆熙大学赏樱花(回基站)-->
晚上:东大门批发市场,清溪川-->首尔站SA station

Day 3 (一) 18/04/2011

早上:首尔大公园赏樱+游湖-->
下午:南大门市场,会贤地下街-->南山韩屋村+韩服体验-->
傍晚:缆车上首尔塔-->明洞dinner-->
晚上:首尔站SA Seoul Station-->首尔站SILLOAM韩蒸幕-->首尔站SA Seoul Station

Day 4(二) 19/04/2011

早上:首尔站SA station check out --> (Option)首尔广场(市政厅转站顺便逛逛)-->江边高速巴士站-->
中午:束草巴士站-->海水浴场地区找hotel-->束草市走走(青草湖,expo塔)-->阿爸村-->
晚上:大浦港渔港晚餐-->回hotel

Day 5(三) 20/04/2011

早上:束草-->南怡岛渡船口+午餐-->
中午:南怡岛逛逛-->
下午:春川明洞-->辣炒鸡排-->春川火车站/京川線地铁-->
晚上:首尔江边巴士站/京川線地铁-->首尔站SA station拿行李-->新村CasaVille Check In +晚餐

Day 6 (四) 21/04/2011

早上:景福宫+土俗村参鸡汤-->
中午:三清洞逛逛-->明洞逛逛-->明洞dinner
晚上:乐天市场-->(Option)首尔站SA station拿行李-->回新村

Day 7 (五) 22/04/2011

早上:新村大学街-->新村午餐-->
中午:新沙东/押欧亭/江南高速巴士客运站地下街--> (Option)Coex水族馆/Coex Mall -->
晚上:江南站海鲜buffet-->弘大酒吧街-->回新村

Day 8 (六) 23/04/2011

早上:新村购物街 -->弘大/新村午餐-->
中午:弘大自由市场-->弘大逛逛-->梨花女子大学,新村晚餐-->
傍晚:回酒店拿行李-->去机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