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永远的情人

上一次的烛光晚餐是三年前的情人节,以女朋友的身份。。。
这一次的烛光晚餐也是在情人节,以老婆的身份。不变的还是情人的身份。。 :>

几个月前随口一提蛮想念国际自助餐,林子就放在心上。。好窝心。。 :>
虽然糊涂的订错餐厅,然后又阴差阳错地去了另一间,最后还是顺利的享受一顿美味的自助餐。我不在乎餐厅地点,在乎的是那个心意。所以那天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反而觉得有趣,多了一份回忆~谢谢你哦。。老公~!




情人节的烛光晚餐,吃的其实是那个气氛,又浪漫又幸福,平时很难感受到的。当林子拖着我走进餐厅,真的有拍拖约会的感觉。哈哈。。想来我们当年拍拖都没那种滋味呢~ :P







老公,记得哦。。我们要做永远的情人!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