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Wednesday, May 5, 2010

我爱卸妆油

很久没有'爱美'了。哈哈。。不是不爱美啦,是太多东西想纪录或分享在部落格上,有时候只能选几样来写。

这一次是想分享我近期买的卸装油。不久前我就一直和朋友说我一两个星期没有卸妆了,都是直接用洁颜霜洗脸,然后就发现皮肤不好了,开始长豆豆。真的是时候买卸妆用品啦!不能再懒惰了!
那么,买什么卸装用品好呢?一直以来对美容产品没什么研究的我,真的没有头绪。。。突然想起大姐曾大力推荐的植村秀(Shu Uemura)卸妆油,她用过了觉得很好用,而且还是他家的明星产品。嗯。。明星产品应该都不会差到哪里,上次大姐介绍的契尔氏(Keihl's)润唇膏也是他家明星产品,很不错哦。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润唇膏呢,现在我可是把它当唇膏天天用!

好了,就买一支来试一试。东西不试不知道啊。。。
来到植村秀的专柜才发现原来有很多种卸妆油。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用处,价格也有少许的不同。在专柜员的解释和示范下,我选了“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Classic",金黄色的液体。小瓶150ml 是RM100,大瓶的比较划算450ml才RM250。 因为是第一次试用,我就买了小枝的试用。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试用。好像专柜员教的用法,压一两次卸妆油在掌心上,按摩整张脸。没有香香的味道,只有淡淡的橄榄油味,很自然的感觉。然后加以点水,继续按摩,脸上的油就乳化为奶白色的水。接下来就用水冲洗干净。也不需要再用洁颜霜了,就可以直接抹干脸,上护肤品。呵呵。。皮肤不会干干的,很舒服。上爽肤水时也没有发现有残留的粉底,很好,卸得很干净!那天,我用了两次呢。。。然后接下来的几天,一想到要卸妆,我就有兴奋感。。哈哈!好新鲜!现在我放工回来都会用卸妆油洗脸,早上睡醒就用回资生堂洁颜霜。:>

我认为植村秀卸妆油真的不错,可是看样子小瓶装的会很快用完,心痛。>_<下次,我会买大瓶的,姐姐说可以用一年呢!

2 comments:

Yen said...

感觉好贵哦!

Yan said...

我是那么想,如果是卸妆油+洗面霜,那么不算贵。你省了洗面霜的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