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May 31, 2010

忧郁。压力。发泄

放假三天,放空自己,什么都不去想,就是吃吃吃。
偶尔。。脑海飘过的不速之客,也尽量的被忽列。不去想。。不要想。。。
假期的尾声。。就越难控制,到了夜晚简直被忧郁侵占了。
胸口闷闷的,心好象挂在半空。不理。开电视看。。
嘿。。好喘。。胸口又是那熟悉的剧烈跳动。喘。把手指放在手腕脉搏上,静静的感觉。。
哦。。又是那不规矩的跳动,时快时慢。。时有时无。。。
颓丧。。。为什么总是那样。。

越来越晚了,要睡觉了。。
怎样好。。还是很不好受。。。
试着左眼转三圈,右眼转三圈。。两次了。。情绪好像好了一丁点。
有效吗?就转多一点。一面爬楼梯上房间,一面转。进到房间,眼睛很酸哪~~
还不想睡,拿了一本书趴在床上看。那是一本体验,有激励的作用吧。。
看看看。。林子进房间了。要睡了吧?
不行。。我要唱题。。我要让自己好过点啊。。
林子说很累了,不如明天才唱,今晚就三唱题目好了。
哦。。好吧,我也很累,只是。。。想唱一唱。。让自己勇敢的面对明天的工作。
算了。。随他吧。。。

躺在床上,睡不着。和林子聊着。
心里却呐喊着。。我的难受需要出口!
聊着聊着。。我哭了。。。
告诉他,我知道工作没什么大不了。。。我知道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有吃,有穿,有房子,有家人陪伴,不愁钱,得空有多余的钱还可以到处走走。。
我知道那些不如意不算什么,只是芝麻小事,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我应该勇敢。。会长也说过,年轻就要找苦来吃。。。
可是,我做不到。。。。我就是那么懦弱,我就是会在意,我就是害怕。。。
我不知道要如何改变我的想法。。如何打从心里的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
一边哭诉着,一边听他讲话。。。听着听着。。眼泪也干了。。。。
发泄了。。好过一点?还是他讲的东西我听进去了?不知道,总之暂时让我放松了。。

早上醒来。。麻木的换衣梳洗,开车去上班。
心里头。。还是那熟悉的忧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Yan,

You have to learn how to stand a pressure & how to release a presurre. As I consulted to you yesterday, try to find out your own hobby & release a pressure in your hobby. On their other hand, please learn to be a Humility and Humor person, so you may not expect to high. Wish you can overcome all the tough. I always support you.

Best regards,
Han

小青蛙 said...

你还在压抑着什么呢?

Yen said...

既然你也认为现在的生活幸福了,那就别再为那些芝麻小事而烦。开心点!

Yan said...

han: 谢谢你的鼓励和陪伴。。

小青蛙,工作压力。。我就是不能承受压力。。每次压力一来,就会那样:<

Yen,我也知道要开心,可是,就是开心不起。。就是很烦。。就是很担心。。不是天塌下来的事,我也会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