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Sunday, May 2, 2010

SX4'犯人照'

到最后,还是没有典型的‘犯人照’。整个周末都很忙,星期日晚上要睡觉前才想到要拍。。然后跑到屋外,在昏暗的灯光下,尝试前后左右的拍摄。。发现。。行不通!>_<" 我的屋子范围太小了,摄不完啦!算了,来一个Yan式的‘犯人照’。

前右一张!


后左一张!

搞定!大功告成!满不满意不管我的事了~~~~~~~~~ :P

从星期五准备要拿车到现在,心情还是很兴奋,林子和我还燃烧着‘新车热’呢。星期六早上,两人还一早爬起来把车洗得干净发亮的。哇赛!超勤力的~!呵呵。。对于一个。。。不不不。。是一对一年没有洗上一两次车的人,我忍不住要赞一赞!而且我们还很环保,用酵素洗车呢!瞧~是不是该赞?

但是呢。。。不巧这两天都细雨绵绵,豪雨连连(我们有点欲哭无言。。。),所以现在车有点肮脏。不过没关系。。。。。。iphone拍出来的照片看不到!!哈哈!!

这几天一直驾新车到处去(大舅一家来访),三天不到,满满的一缸油就要用完了。暗算明天晚上我放工回来差不多也该再次打油了呢。。。够力哦。。就那样跑了将近400公里!惊不惊人哪!!算一算,这辆车的耗油量还蛮不错的,差不多14-15分钱一公里,和林子现在的排挡MyVi差不多。(如果有算错的话,下次再update!)

好了。。还有什么新发现下次再写啦。。。。。。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