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April 30, 2010

我与新车的第一天

前一天中午,终于收到简讯说明天可以拿车了。高兴哦!我们等了很久,有一个多月了吧,比预计的久了,所以很迫不及待。然后那天一整天就等着放工。好不容易5.45pm,我收拾东西才要离开公司,林子电话来了。他还比我心急呢~呵呵。。他已经在家等着我了。


好巧不巧,下起大雨,很严重的塞车,我困在车龙里,懊恼。可是想一想,这可能是我和我的小灵鹿最后一次走这条路了,最后一次塞车了。有点不舍,有点愧疚,我也没有帮他洗白白就要送走他了,很对不起哦。。还要感激这场倾盆大雨,可以帮他洗去一点尘灰。小灵鹿可是陪伴了我四年那么久,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好了啦。。驾了一个钟多,终于到家了。林子也不知道打了四,五通电话了。回到家,我们就七手八脚地把车上的东西搬下来。雨伞,唱片,鞋子,tissue box 等等(其实有很多垃圾~)。。然后出发去puchong。路程很远,还好是没有塞车。。呵呵。。幸运!

一到那边,车还没有停下来,我就注意到一辆白色的SX4停在车行大门前,很显眼!我们猜那就是我们的车啦!快快地停了车,往车行大门走去,然后第一件事就想到要看一看我们拿到了什么幸运车牌。呵呵。。还不赖嘛。。林子很喜欢,他说四个号码都是他喜欢的。(有谁要‘买字’,和我拿车牌啰~!!)

果然,Kelvin(车行的销售员)说这就是我们的车!他说没有特别买车牌,可以拿到那样的号码算是很不错了哦。我说四个号码加起来是‘九’,很好啊。林子问为什么,我说我公司的老板们,车牌,电话号码加起来都是三啊,八啊,九啊的。。特地选的哦。

 

Kelvin 一样一样的解释汽车的功能给我们听。大多是林子听啦。我只会兴奋的一直拍照。然后就把灵鹿的东西搬到新车。。我想,我当时一定一幅喜滋滋的样子。过后,我还需要签几份文件,然后就把灵鹿的车匙交给了Kelvin。我要求林子帮我和灵鹿照一张像。我的第一辆车。。。再见了。。。。。还有,谢谢你。。 :>

办完所有手续,我们打算去吃晚餐。刚开始我看林子驾新车,很担心哦。。一直跟他说:“小心。。小心。。这边有车。。慢一点。。看车。。”哇哈哈。。真啰嗦,幸好林子顶得顺!

我们跑去小青蛙介绍的苦瓜汤店,点食物后,我和林子说:“我发现这间餐厅我们吃过了!就是以前在PJ Taman Mayang 后面的!”我们和二姐去过一两次,后来我们搬不久后。。他就关门大吉了。应该是地点不好,因为那时候觉得他的食物还不错。

吃饱,回到家,大姐就打电话来了。。哦。。原来他们也想看车。我们冲好凉,就把车驾到大姐家。。是我第一次驾这辆车哦。我坐上车,没一会,就开门和站在大门旁的林子说:“我。。我进不到gear啦!” 林子:“你有没有踩brake?” “哈?要踩brake才可以的啊?!”
然后,我又告诉林子:“自动档的车,好像没什么力,不大会动的。。”林子查了查,叫了起来,因为我没有把brake放到完。。。呃。。我被骂了。:<

原谅我啦。。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驾自动档的车。。。第一次是N年前啦。现在手手脚脚都不知道放哪里好。。。

战战兢兢驾到大姐家,婆婆,爸爸,妈妈,阿姨,姐夫,连两个小瓜也兴冲冲的围观。

阿姨说:从来没看过这款车,很美哦!
妈妈说:后面还蛮阔的。(然后拉婆婆进去试坐~)
两个小瓜跑进车里,玩得不亦乐乎。
爸爸笑呵呵站在旁边看。

大家的评语都不错。。开心。。。
我和妈妈说明天我要驾去作工了。。怕怕。她和婆婆就建议不如我把车放在这儿,驾大姐的灵鹿去作工,等我习惯了才换车。

呃。。。。我不要啦。。。
谢谢你们的好意,心领了。。。 :P

6 comments:

Yen said...

可怜的灵鹿,就这样踏上被渐渐遗忘了日子...

Yan said...

不要这样啦。。
我还是会记得他的。。我的第一辆车哦。。好像初恋情人那样难忘的嘛。。
kekekee...

小青蛙 said...

哈哈,小青蛙记得那一次拿新车也是和你一样的心情。

chiok chiok said...

拿新车,我完全没感觉。。 车是他的。。我只是tumpang 而已。。 可是我有供叻。 我拥有一半的车叻!!
喂!! 拍张close up photo la...

Yan said...

嘿!有供就是你的啰~也许是你知道自己会很少驾啦。。所以没那么多感受啰。但你看他高兴,你也高兴呀!:>

close up photo?呵呵。。等我回家拍一些‘犯人’照啦。前后左右都有,好不好?:P

Yen said...

犯人照?嗯嗯。。。也是时候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