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April 13, 2010

你不在

今天放工,比平时迟。驾车回家的路上,就打电话和你聊天。上工放工通电话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电话里不外乎是聊那里塞车呀,对方现在的位置呀,今天的活动呀,然后一些有的没的。。有时还廷无聊的~

盖了电话,静悄悄的继续把车往回家的路上驶。又想打电话给你了,想告诉你,今天塞车不那么严重。唉。。不好吧。。刚才才通电话。忍着,不打了。今天,没有像往常那样驾回家,转一个弯,先到妈妈那儿吃晚餐。很多人呢,因为五姨和表姐也来了。
小孩吵吵闹闹的,大人东忙西忙,嘻嘻哈哈的准备晚餐,然后开桌吃饭。哦。。。你又打来了。告诉你。。妈妈今天煮了云吞汤呢。你‘哦’了一声。我心想,你会想吃吗?明早你就可以去我们每次爱去的云吞档,叫一碗了呢。聊一会,就收线了,我可不想我的云吞汤冷掉哦。

吃完晚餐,收拾盘碗,然后我就有点呆呆的坐在沙发。闷。大家都热热闹闹的。。我闷什么闷呀?嘿。。不知道。。就是想回家了。和妈妈说一声,就离开了。

静悄悄的又驾车回到家。呃。。。要把车停哪里呢?通常你停外面,我停里面的。就。。停里面吧。。。把车退了朝家门。嗯。。不行哦,待会爸妈过来把车停在外面,我明早要去作工就麻烦了。唉。。还是停外面,让爸妈停里面。又把车转一转,停到外面。懊恼。。怎么连停车这小事也变复杂了。。。

开门,进家,关alarm,锁门,开灯。。。把家里的灯都开完。。唉。。还是不对劲的。少了什么。。又多了什么似的。想不到,就是不一样的感觉。回到房间,打开电脑,闷闷的上网。啊。。你的电话又来了。呵呵。。。开开心心的和你聊了起来。。身边没有人,可以自在的和你撒娇,任性,闲话~~问你在那儿,吃什么,和谁吃饭呀。。你也八卦的一直问我妈妈那儿的情况,然后又嘱咐我要记得开alarm,门户要锁好。讲了很多遍,我还嫌你啰嗦呢。。讲讲讲。。。最终,还是要盖电话,不可能一整晚开着电话聊天吧。

电话一盖,刚才的活力,开心,唧喳。。。消失无踪。。。周围又是那该死的静悄悄!

现在,我知道家里少了什么,又多了什么了。。。。
没有你在,家里少了熟悉的人气,空气少了让我安心的味道,我少了一大半,心少了一大角。。。。多了的是寂寞,想念。。和。。空洞。

我知道明晚你就回来了。。我还是忍不住的想你呵。。。。
从我知道你要出差的那一刻,思念就开始了。那时我告诉你,我想你。你说我乱讲话。。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只是你想象不到我依赖你的程度吧。

呵。。明天,你就回来了。。。 :>

3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哦,林子去哪儿公干?

Yan said...

今天见lumut的顾客,晚上他回家过夜。明早上怡保,见完顾客回来应该晚上了。。

Yan said...

哦。。他回家过夜是回他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