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April 15, 2010

面试

最近又开始申请工作了。其实是上个星期五的事。然后星期一就收到面试要求的电话,而且还是我想要的,离家不是太远的公司。呃。。会不会太快了。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呢。可是,如果申请太久又没有消息来,那也是折磨人的。


每一次会申请工作都是对现在这份工很失望很失望才会行动。毕竟面试不是那么好玩的。遇到健谈和蔼的interviewer,算你超幸运;遇到不爱反应的,不爱看你的portfolio,就算普通,下次再努力;有些时候还会遇到爱踩人的,冷言冷语把你踩尽,还压你价钱,让你觉得一文不值。自信心不是很强的我,遇到那样的人,就会低落很久,虽然当场会气愤,有时还会想办法替自己扳回,可是离开后,信心大失,还会气到哭呢。这种人,就算他最后要请我,我也不会考虑了。不想以后每一天工作都不开心呀。

室内设计师面试要准备什么呢?也是和别人一样的哦,只是多了portfolio。然后通常就要做presentation。呵。。。很紧张呢。。。希望这一次遇到很好的interviewer。就好像我现在这份工,之前面试我的前老板。对人很好,又很有创意,和他一起工作是很开心的。可惜,只有两年的时光。。

要祈求了。。。这个星期六就是面试了。祈求我可以很快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有好的上司,好的同事,好的环境,让我发挥,学习,然后对我的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呵呵。。好像很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