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吉隆坡LCCT——〉台北桃园机场

整个旅程的第一天是最开心的,因为久等的时刻到了。

这是唯一一篇我在台湾旅程写下的东西。。

“22/01/10  11。47am

我在飞机上,睡不着呢。。
林子睡的头歪歪的。呵呵。。他说他昨晚睡不好。

哼~昨晚我也睡不好呀。而且忙绿到凌晨一点多才爬上床。然后没有几秒又跳起来,啊!忘了把睡衣放进旅行箱!(呕!)

闹钟调了6。30am,好像五点多我就清醒了,从恶梦中清醒,虽然不是什么可怕的恶梦,只是一些不愉快的梦境,却让我懊恼呢!心情不好~

没到7。30am, 德士就到了。我还在扮美美啦~~~

在德士上和司机聊天,很快就到了LCCT哦!由于是第一次web checkin,很担心。就到柜台问一问AA的工作人员,是不是直接到departure gate 就可以了。ok~!确定了。没问题!

吃早餐!一日之际始于KFC。。哈哈!要吃饱饱,因为待会儿到台北check in hotel到来要五点多才可以吃东西呢。

上到飞机才知道我们的飞机是Air Asia X。嗯。。有什么分别呢?位子与位子的空间比较大吧?椅子虽然不能放下,可是角度没有AA的那么直,比较舒服。啊~~~没有我在某某人的游记上看到的,位子前面没有screen啊!

之前在web check in 就知道我们的位子。呵呵。。。靠窗的那一边,三个位,我们中间隔了一个人。不过,我想那个人应该不介意和我们换位子吧。果然~没问题!yes!^^

林子醒了,竟然开始研究我们待会的行程,住宿的位子。我跟他说:“有你老婆在,你放心!”

他说:“你。。。都不会看地图的。。。”

好耶!林子!我们就走着瞧!>_< ”

AA的飞机。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出门,都会和AA飞机来一张合照。。明明都是一样的look嘛。。。那天我看回照片就想不通为什么没有其他的乘客‘做背景’?。今天突然想到,原来那天我们是半路‘借’别人的飞机来照的!呵呵。。这个根本不是我们要搭的AA飞机!
在飞机上要填的‘离境出境’的表格。。

睡觉的林子。本来要拍他睡得头歪歪的模样,给他发现了。。:<

我睡不着哦。。。。。

到机场了。。。出关的途中,通常是要走很长的一条路的啦。。可是,很兴奋!不介意走多长!(cheh~~是因为有自动走道!)
从一踏进飞机场的那一刻,我的眼睛就不断的搜寻外币兑换的银行,深怕错过了,出到外面没有地方换钱哪!终于,要过关时看到了。立刻换钱!很高兴,美金刚好升了。。
出关后。。又看到有两间银行,一左一右!我们很kia su(其实是林子八卦啦~!),两间都去看价钱。好彩!价钱都一样。。呵呵。。
然后就到information counter领取我之前网上申请的宝贝机-手提电话和电话卡。顺便申请了青年旅游卡,是一个锁匙圈,蛮美的,我把它吊在我的包包。^^
看到身边有人问柜台的小姐,要搭哪一辆到XXX。。。我也跟着问:“哪一辆客运最快到忠孝复兴站?”其实,我已经知道要搭哪一辆的,可是就想问一问,也许有更好的呢?哪里知道,那小姐告诉我的不是我知道最快的那一辆,我就再问她,大有客运呢?她查了查,跟我说大有最快的了。(早知我不问了。。。。)

我们就搭电梯到楼下,要找客运柜台买票。
大有客运的票,后面的leaflet是在information counter拿的,机场巴士的路线图。

13度。。很冷呢。。等候巴士的地方是在半室外,风一直吹,巴士还没到。。。。我们终于尝到冬游台湾的第一个冷。。。

4 comments:

YY said...

hihi.. testing

YY said...

eee? no problem wor..

EEE said...

abcde

YY home said...

testing~~ testing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