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April 20, 2010

‘风’垦丁(二)

旅程的第四天 25/01/10(星期一)台中-垦丁

炎热的下午,也许不是旅游季节,垦丁大街没有什么人。坐在机车后面,我左看右看,都不知道要选什么吃,某些餐厅的名字很熟悉,可是我知道不是因为有人介绍好吃,而是这一年里,我看垦丁的地图,网站太多次了,看到这些名都熟了!>_<"

最后我们进了一间泰国餐厅--沙哇帝卡。就试一试我们爱吃的泰国餐吧!餐厅里有两三座的客人,选了一个好位子,我卸下沉重的背包,边吹着冷气边想,这还是我到台湾第一次那么爱冷气~~呵呵。。

餐厅布置得很有色彩,带点海洋,又带点泰国的风味,桌布也是'芭迪'布。
 点了几样食物后,我就拿着之前网上打印的地图研究,东一张西一张的,看得我头都晕。林子也加入研究队伍,他开始有自觉,在垦丁他是'司机',要带队的!确定待会儿要如何驾到民宿后,食物也刚好来了。

虾米炒空心菜,味道还不错。可惜空心菜不是用涅的,用刀切的,碎碎的。够力!>_< 
这个是绿加哩,里面有鸡肉,有蘑菇,有很多汁,很好配饭。不喜欢椰浆味的人就不可以点哦,还好我们都接受得到。
最后,柠檬蒸鱼,一道我们在泰国普吉岛最爱点的食物。呵呵。。我们没有失望!鱼很新鲜,汁也很刺激~!我们把它一扫而空。。。当然。。留下鱼骨啦。

1:40pm,吃的饱饱的,我们要往船帆石出发!船帆石,我们民宿的地点。

临走,和沙哇帝卡的店面合照一张。^^

太阳很猛,我看了看我脚上厚厚的靴子,苦笑。。。。。我只有这一双鞋咧,好像不适合垦丁的热情。。很搞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