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May 3, 2010

沙登美食-权记辣汤

上个星期因为某某某某原因我们一家跑到了沙登的金马宫,然后到了吃午饭时间,当然就在哪儿找吃,沙登新村可是很多美食的藏身地呢!二姐建议不如我们去试一试沙登鼎鼎有名的辣汤,她可是想喝很久了,可惜一直都没有机会去。我当然很乐意啊,辣汤。。也是我的最爱~

二姐夫在沙登新村兜来弯去的,也不知道如何,我们就到了权记辣汤。(哈哈。。我和林子都不会沙登的路啦~)那儿除了出名辣汤,还出名花雕鸡呢,听说都是菜园鸡。还有黄酒鸡和醉虾。我们点了五个位的辣汤,五个位的花雕鸡,和一小褒的醉虾,还有一盘青菜。

辣汤就是用胡椒粒,姜丝,猪肉,猪杂等料煮出来的汤,应该还有点绍兴酒吧。。。味道很够,超好喝的!

我们全部人都很爱喝,越喝越上瘾呢!如果还有多一褒相信我们都可以轻易的一扫而空!

花雕鸡也很美味,有点三杯鸡的味道,只是没了‘金不换’的叶子,多了绍兴酒的味道。

醉虾。原来是用黄酒煮出来的。我不是很爱喝黄酒那甜甜的味道,只是吃虾而已。虾很新鲜! 只是这一褒有点贵,RM36呢!辣汤或花雕鸡是一个位RM8。


我想下次我再来。。就只是叫一大褒辣汤和花雕鸡就够了!可是。。。沙登,我多久才会来一次哦。。。。也许,下一次我作月子时,叫林子来这儿打包给我?哈哈。。这些全都是作月时适合吃的食物呢!:P

Restoran Kien Kee

权记 辣汤.花雕鸡.专卖店
No:D-1.Jalan 10/3,(Behind Post Offic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

早上九点半至下午三时正
下午六时正至晚上九时正
(每逢星期一休息)

7 comments:

Yen said...

那么一大碗多少个人喝?我一个人就可以喝一碗哦!

chiok chiok said...

看起来真得很美味。。
呃。。 你二姐吃了每一道菜吗?孕妇不该吃或喝含有酒精的食物哦!!不妨上网察看!!

Yan said...

Yen,that is 5 person portion! it is BIG bowl lor..maybe looks small in photo. Honestly, it is too delicious, i also can finish it alone! wahahaaa...

Chiok, beside the prawn soup, all the soups actually have very minor alcohol, u don't even taste it. Even when my mum cooking, also will put a little bit 绍兴酒. My mum & granma said as long as not a lot and always, it is no problem.

the prawn she only ate one, not with the soup too.

chiok chiok said...

ic.. then I should tell Chin Wun.. He dun let me drink wine...
Yan... I want this when I go find u..

Yan said...

wahahaa.. better u come after give birth.. if not, ur hubby will kill me!

Yen said...

Chiok, where did you see about the info that pregnant women shouldn't eat anything with any alcohol?

In our restaurant, we have some dishes that cook with wines too. Our culinary manager told us that even pregnant women can eat it bc the alcohol evaporated after it's cooked. It's just the taste left, not the alcohol.

But this is from our manager, you should do more research just to make sure.

chiok chiok said...

Yan, u understand my hubby, but not thoroughly.. :p He'll kill me instead of u!! wahaha..

Yen, 有两种见解。一,像你经理所说的, 酒精煮后便会蒸发。二,酒精不会被蒸发,而且会残留在身体两个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