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March 21, 2011

日本,去不去?

9极大地震,惊人海啸,核电厂爆炸,辐射指数。。。
这几天报纸满满的都是那样的报道。。。。。。为了七月尾的日本行,我时时刻刻的追踪新闻。每晚的最新消息看得我心惊胆跳的。。。看到最后,反而对去不去日本没了那么大的感受。看到那边的情况那么糟糕,那边的人民受的苦。。家破人亡,颠沛流离,饥寒交迫。。。心真的很难受。每次想到我们在这儿舒舒服服的生活,那些人却正活在地狱呢。。人间地狱啊。。。

告诉自己,要惜福,要珍惜身边人。。。人生真的短短而已,不要太执著,可以开开心心活着,就是最大的福运啊。。。

林子说日本行应该70%不成行了。。如何呢?我说,我还没放弃希望,在等一阵看看,真的危险,对健康有影响,那么就改期或取消吧,还能怎样呢?是啊。。还能怎样呢?我们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了呢。可是说完全不失落还是骗人的,毕竟花了时间去收集资料编排行程。。蛮期待的。嘿。。算了。。往好一方面想。真的不能去也不是一件坏事,可以省下一笔钱做别的事。不然总说钱不够,做什么都绷手绷脚的,好些计划也要延后。或者好像林子说的,可以早一点有小孩哦。。:D 好事吗?

2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哈哈,去或不去都有好处哦!

Yan said...

哈哈。。往好的方面想,就什么都有好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