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鸡婆

每个人对如何做一件事都有自己想法。。也有自己一套方针。。

有时候我会怪自己太鸡婆,何必把自己想的说出来。经验告诉我,通常那只会让人反感。就好像我也不喜欢别人告诉我如何做。不管我的方法是对是错,要试过了才会甘心。只有自己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那样做的原因又是什么。那干嘛我还是会忍不住做那个不受欢迎的人?莫名其妙。。

要学会‘忍’吧?去聆听就好了,不顺耳的,笑笑就过了。喜欢聆听的,反而会讨人喜欢。对吗?对吧?

2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怎么了??

Yan said...

没什么啦。。不要担心。。
有感而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