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January 3, 2012

BB房-计划篇

开始准备BB的房间了。当然除了房间,冲凉房的热水器也很重要。昨天约了电工,这个星期六可以来拉电,按热水器,风扇,顺便修整几个坏了的电灯。

昨天晚上去了电器店看热水器。看来看去,便宜又好用的就是我们现在用着的Centon。没什么不好,就是设计不美罢了。管它的,省钱嘛。。只是个热水器,可以啦。但是昨天还是没买,哈哈。。因为想考虑多一下。反正电器店那么靠近家啊。刚才向AlphaFan 订了两架风扇,这个星期五会送来公司。这个星期六可以弄好电器的东西,就可以油漆房间。

本来是想用墙纸的,后来计算过费用太高,也找过几间公司,都没有看到很满意的设计,就放弃了。决定油漆就好,找non toxic的油漆应该可以吧。之前又给林子看一些BB房的颜色图,林子喜欢的和我差不多。颜色挑选可以算通过了。

油好颜色,应该要头疼窗帘布。我喜欢白色底加一点点颜色图案的窗帘,但是又希望不要那么透光,外面买便的通常没有Blackout。如何白色的布又可以让房间暗暗的呢?照着百岁医生育儿法,BB睡觉要暗暗的,当BB醒的时间到了,就要让房间亮亮,那么BB就知道什么环境代表睡觉时间,什么环境是清醒的时刻。真的需要时间好好找一找窗帘布。

完成了以上,二姐家的BB床,用品等就可以搬过来摆放,再去宜家买四个抽屉的柜子,还有shelving。再慢慢的增加垃圾桶,布置等等。。应该就完成了。啊。。忘了我一定要的Arm chair。。一张舒服的椅子是喂奶不可缺少的。。要好好的物色,也是很头疼的东西。

好像很多东西做,究竟需要多久的时间才可以完成呢?

 

2 comments:

chiok chiok said...

Akemi got sell ready made blackout curtain.. Ur baby must be more excited than u!!!... hahahahh

Yan said...

is it? need to find liao.. Akemi in Jaya Jusco got?
i hope my BB will appreciate papa mama busying planing a nice bedroom for him/her. Hope BB like it and will love to sleep in the room when born ou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