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打败幽门螺旋菌

好消息!林子的幽门螺旋菌证实消失了。昨天去SELAYANG HOSPITAL检验,结果出来是NEGATIVE。林子可高兴呢,终于不用再吃药了。那个药,好难吃哦!

见过医生,他安排九月照一次ULTRASOUND,看看肝的血管瘤有没有变大,接下来就需要一年照一次安心而已。照完后十二月再见医生。那时我也需要和他一起见,因为我的幽门螺旋菌还没有解决呢。现在怀孕,不能吃药啊。希望到时候我只吃一次药就可以消灭它!

问医生这个螺旋菌还会再来的吗。。医生说通常不会的。呼。。。安心了吧,林子? :>

2 comments:

chiok chiok said...

Congrats!!
but, sorry to say that.. what I know is; this virus always will attack us. just depends how serious..

Yan said...

dunno eh..doctor said de wor.

maybe when next time feel tat the stomach got some discomfot, will go to do checking again lor.. UBT, very easy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