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孕十四周--忙碌

终于进入孕14周了。这几天感觉情况越来越好。还是会涨风,恶心,但是呕吐少了。。也很少不舒服到需要催呕。人还是很容易疲倦,还是很懒惰去上班(本来就兰多德拉~)。最近比较少和BB说话,最多在心里说罢了。为了让自己没那么愧疚,我每一晚临睡都催林子和BB说话。。哈哈~~

上个周末很累哦。星期六,电工用了一个早上来按了风扇,热水器和灯。为了避开敲敲打打的声音,我没有一直呆在家。交待完事务,老公留守着,我就驾车去买热水器,灯泡,水管等等。跑了差不多两趟才把东西买齐。幸好店屋区离家很近,五金店,灯饰店,电器店什么都有。其实也不是最后一秒钟才要买热水器,实在是我们已经找了几天,跑了几间电器店,都没有找到要买的model。之前看中的Centon model,要买的时候才知道只剩下display unit。后来电工提议我们去灯饰店找一找,才让我找到想要的Alpha model。买风扇热水器加上安装费,用了RM1222呢!接下来还要油漆,窗帘,BB的橱柜等等。。都不知道还需要用多少钱。。。钱啊钱。。你怎么那么轻?

下午就在妈妈那儿腌泡菜(第一次哦!)。上半段时间就让泡菜脱水晾干(至少六,七个小时),顺便准备腌料。林子也来帮手,因为泡菜是他的最爱嘛。中午回去小睡了两个小时,傍晚又过去妈妈那儿让脱了水的泡菜一层一层的涂上腌料。涂完了,我的手指才开始感到辣辣痛痛的,啊。。腌制泡菜应该穿手套啊!林子皮厚,竟然没有感觉!晚上我帮妈妈做芋泥 ,林子带爸爸去夜市买水果和rojak给我。爸爸又买了很多榴莲。。。没力。。。为什么他那么爱吃榴莲啊?都发热了还不怕呢!

星期日,答应了爸妈带他们去看'龙门飞甲'。一大早就和姐夫一家去Batu Cave 吃爸爸最爱的鱼片河,然后才去Time Square。看完戏当然顺便逛街,还逛到Lot 10的十号胡同吃东西,走好远啊。回到家都要散掉了!休息一两个小时,又是晚餐时间,一家人去附近吃暖炉。晚上回家冲凉倒头就睡。

好累啊。。希望下个星期可以休息多一点,我已经连续两个周末看电影忙东忙西了,好希望留时间赖在家呢。。。孕妇不是需要很多休息的吗?>_<"

 

2 comments:

chiok chiok said...

good progress for baby room..
Yes, u need more rest but with adequate activity & exercise too.. so it's consider ok.. :)

Yan said...

i everyday bath in baby bathroom now...wahahaa... 'new toilet' wat~

i always hope sunday can rest at home de... so that monday go to work also will not so unhapp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