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妈妈的价值在哪里

当身边的人说你忘了自己,只因为你没天天放心思打扮。。
当你被标签是非常紧张孩子的妈妈只因为你关注关于孩子的资讯,孩子的成长。。
当亲人说哪你没打算出去工作吗?单靠一个人赚钱很辛苦的。你怎么不懂如何回答?
当很久没见的亲戚对孩子说妈妈完完全全的顾你一个就够咯。。。怎么听起来这样不顺耳?
当枕边人说你应该找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做,虽然他是好意的。。却好像被人赏了一掌。。

眼泪一滴一滴落下。。在没人知道的夜晚。。
全职妈妈的用心,换来的。。是什么?
怎么就没有一句慰心的话?

不是不打扮,是每天要换尿片,替孩子冲凉,煮食,喂食,蹲上蹲下,满身臭汗。。剪了头发也要扎起,染了头发人家也看不出。。

不是只关注孩子的东西,而是真的兴趣了解,毕竟一整天对着的孩子是我的生活重点。。

不是要让老公一个人辛苦打拼,是如果情况许可,好好的陪伴孩子长大。。。也有错吗?那样不能见人的理由吗?

别人说什么都不如枕边人无心的一句。被电击的震撼。

再怎么解释,也没人有兴趣听,不是吗?

2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照顾孩子就是有意义的事情!

Yan said...

我是那样和他说。。和我妈说。。
但是。。他们其实不是那样认为。
只能不断替自己建设信心。。只是低落的时候,会不堪一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