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Sunday, April 6, 2014

又回到这里

生了孩子后,这里发的文寥寥无几。刚开始的前几个月,是有心无力。再后来有了peekabo moment记录熙的成长后,也几乎把这里荒废了。

是啊。。成为全职新手妈妈的生活,非常忙碌,也没什么机会打开电脑,悠闲的写写东西。零碎的空档,只能用手机上上网。。思绪都凝聚不起。

然而随着熙慢慢长大,渴望写写东西的感觉越来越频密。不只是记录孩子的点滴,而是抒发自己的心情,创造自己的空间。我发现自己找不到写写说说的地方。peekabo moment是孩子和妈妈成长的空间,也有一些妈妈的心情,妈妈的想法无法完全写在那里。。就是感觉不恰当就不能发表了。

想来想去,我又回到这里,熟悉的老地方。下载了新的app,期望它比旧的blogger app好用,那我就可以时常发发文啊。^^

我与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