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风膜!!!

才从台湾回来,还没下飞机,在机上皮肤就奇痒难当。。本来以为是在飞机上的空气太干了。。才会那样。。。
哪里知道,回到家,我迫不及待脱清光查个清楚。。
天呀!!一大片一大片的风膜,尤其是大腿! 难怪我会那么痒!
怎么好呀?打个电话给老妈子求救。。
妈妈说用米酒,现在深夜了,没有米酒,就用黑狗酒吧。
快快叫林子去妈妈那儿拿给我。
林子回来拿了一盒粉,说是姐夫的妙方。。
好啦。。就试一试。。

夜晚还是很痒很痒。。越来越不对劲了,跑到厕所察看。妈呀!腿和脚也看不到一块一块的风膜,因为已经肿成一大块了!难怪我每一个毛孔都刺痛~~

第二天早上好了很多,下午又开始痕痒。没法了,林子跑到中药店买了一盒药丸和外查的药给我。。要吃了好很多,可是一没吃,就又冒出来。。。

第三天中午,我还是全身包得好象木乃伊那样和家人去吃buffet,庆祝老爸的生日。

第四天,因为是联邦直辖日,我没有做工,就决定今天戒一戒口,看看风膜可不可以好一点。。。。。呜呜。。。饿了一整天,只喝蔬果汁和薏米水。。。是没那么痒了。。。可是风膜还是会冒出来。。。又开始红红痒痒的了。

呜呜。。。怎办?怎办?明天要开工了。。。。。

4 comments:

Yen said...

有人建议炖高丽参喝:你可以拿一个小茶杯,或者小碗,放2、3片高丽参,放一点白开水(少过1/4饭碗),煲饭的时候放进去点饭煲里一起煲,饭熟了就可以喝了。(网上的资料)

我还以为你是感冒还是什么的。原来是皮肤过敏。你是不是买了什么新衣服,还是用了民宿的被单不够干净呢?

Yan said...

我也是有上网查过。本来昨晚要叫妈妈饨高丽参给我的,但是又去看了西医,拿了抗敏感药吃。。就不敢乱乱吃其它的补药了。想说如果还是不好,就试一试高丽参。

今天好像情况还不错。。。。希望可以断根。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新衣我也有穿,民宿我也睡了很多间。。东西我也什么都吃~ 哈哈。。

小青蛙 said...

好恐怖叻!

Yan said...

遇到了就没办法了啦。。不是什么绝症啦。。

今天一整天没吃药,也没痒了。。。
呵呵。。是不是算好了啊??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