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有了’

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卓卓就那样抛下一颗炸弹在我们女生的新年聚会里。大伙儿又喊又叫的,我也惊喜到只能跟别人一样。不由自主地拍手,喜悦充满每一个细胞。然后一整晚,就是那么的兴奋,回程的途上还是不停的和林子叽叽喳喳这个喜讯~

我很喜欢很喜欢准妈妈亲自宣布‘我有了’的那一刻。。总能让我很激动。毕竟一个小生命在大家的期盼中到来,是那么的奇妙,也需要很多很多的福运啊。。

记得以前有一个同事刚刚证实怀孕就与我们分享。虽然不是和她很亲近,可是看她掩嘴,眼湿湿,满脸兴奋通红的样子,我真的能感受到她的喜悦。而且,当时我们全都知道,她可是期待了三年之久呢。。。 :>

还有一个,就是我现任的同事,那天还是我的结婚晚宴,要提早离开的她与丈夫来向我道别。临走前,她告诉我,她肚子里有宝宝,几个星期大了!哇~~我也是兴奋的又笑又跳的,最后我们拥抱彼此,给予深深的祝福。。。现在,她的宝宝都一个多月大了,长得精灵可爱。

我家二姐结婚后也是一直企盼宝宝来报到,等了好一阵。。我想她有点失望吧。 然后不久前,就突然听到她‘有了’。。呵呵。。大家都很高兴!每天都在叽叽喳喳这回事。可是,高兴之余,有时候看到我家老大姐不准她吃这,不准喝那,然后她那副馋嘴的模样,我还有点可怜她呢~哈哈。。。

感谢。。感谢所有与我分享他们幸福喜悦的人。。。因为那样,我有了很多而外的喜悦时光。:>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很兴奋很兴奋的向你们说:‘我有了。’
呵呵。。。

7 comments:

琰 said...

啊。原来你二姐也怀孕了。恭喜!

Yan said...

yea yea.. only secretly 'said' here...since only 3 to 4 ppl knows my blog.

cannot big big annouce yet.
coz my BIL said cannot wor.
:P

小青蛙 said...

几个月了?

Yan said...

现在一个月多了吧!预产期在十月。。。 :>

Yan said...

昨天晚上看她很辛苦呢。。不舒服。。很多风。。喉咙疼,又不能乱吃药。

chiok chiok said...

Yan... never expect that my name will appear in ur blog.. hmm.. very touch la...
remember to help us congrats ur sister when the time come..
really happy to get all these good news lo...

oh... 1st trimester is like that.. ask her dun eat until full, just eat small portion & regularly. if can, 2 hours once..

Yan said...

hi chiok~! welcome to Youleyan~ :>

i think for long time a good 'name' to represent u le..hehe...

yea.. will tell my sister about ur advise.. hope she get better & better... but 2 hours once..dunno can or not, since she is a teacher, busy teaching those kids whol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