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日本餐-Rakuzen

那天妈妈没法煮晚餐,因为抽油烟机坏了。林子和我决定两个人去吃大餐。。好久没有两个人去‘高级’餐厅吃一顿,好高兴!我选了日本餐厅Rakuzen。上次公司有人请客,我吃了两次,到现在还很回味呢!

Rakuzen 有两间,一间在plaza Damas, 就是我吃了两次的那个;一间在subang,林子曾经和旧上司去过。我们当然是去离我们家比较近的subang啦。Rakuzen 的生意很好呢,还要写名字排位,要等大约20到30分钟!我才想起上次同事告诉过我,最好要预先定位。 :P

那晚我们点了几样小食,第一样,点了这个。:>

你一个,我一个,一下就吃完了。。 :<

soft shell crab yamaki, 这个是我的最爱~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两口才想到要拍照!(知道它有多诱人了吧!) Yamaki 只点了一个,因为林子说他不吃紫菜。哪里知道,我让他尝了一口,他就上瘾了,然后一口一口的和我分吃完了!林子也爱上它了!

第三样小食,也是最贵的一样。虽然贵,还是要点,因为吃过了,不能忘怀,要让林子也试一试!忘了叫什么名,类似带子的东东。配上lemon汁,酸酸的,热热的,香香的,很有口感的,真的是一级棒!

吃完小食也半饱了。我点的主食。。。。还不错。

林子的cold soba,很特别,可是我尝都不敢尝。。 >_<" 要把这些料和小鸟蛋倒进下面的杯子,杯子里有酒。。然后面条可以那样沾来吃~~~

我们吃不完。。。。。。。:P 这一餐,花了差不多rm110!贵是贵了点,可是真的好好吃。。而且,久久一次,就不用紧啦~~~
下次再来,我们就不要点主食了,只是点小食,觉得小食好吃过主食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really expensive le...

Yen said...

那个cold soba听起来怪怪的。林子喜欢吗?

Yan said...

yea.. Rakuzen consider expensive japanese restaurant. The food is delicious, fresh and 精致, this is y so many ppl willing to spend there. :>

Cold Soba richard ate b4 in Japan. He likes it. But tat day he said he will order hot soba if he can choose again.. haha~~

yesterday night richard said becoz of the Yamaki he ate tat day, he kept thinking to eat again, and think maybe we will like raw sushi one day. wahahaa... i said i got same tot as him! 这是Rakuzen 的魅力!

chiok chiok said...

yummy yummy... i like the octopus a lot.. n the soft shell crab too.. scallop, i prefer 清蒸。。

Yan said...

yea yea~! start to fall in love to japanese food~! come here.. i bring u to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