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August 13, 2010

近况更新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什么动力写部落格。。也好像没有什么灵感。。有一篇没一篇的,到最后索性放任它在那儿生杂草,开野花。>_<|||
今天觉得有点对不起了。。就随意写写东西更新我的近况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首尔VS苏梅

话说两个星期前定了来回首尔的机票,然后忍了几天。。经历了第一次自己验孕,浮现一条红线后,我就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首尔旅的计划。翻出了雪藏了的两本首尔旅游书,找回几个月前放弃了的旅行资料(幸好还有存底哦)。这一次林子也很投入的一起编排行程呢^_^。。有了上一次台湾旅的经验,这一次编排起来得心应手,没有几天就定下了行程大纲,也选了两间看得上眼的旅馆。费用方面,就希望住宿一晚不多于RM150,七晚就不超过RM1200;食和行就RM1500-RM1800;买东西呢就要省一点儿,只有RM500。 所以总个说来,首尔行加上机票是RM4K。 不想再多花了,因为还有一个苏梅岛之旅啊~~

十二月的苏梅岛。。自从开始首尔计划,就把它搁置一边。不是不想去(还是很期待那个蓝蓝的海域\(n_n)/),只是要查找的资料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就只差订完最后两间旅馆。本来我想既然要去韩国,不如苏梅岛最贵的旅馆不要定了,选一些便宜的,那么可以省下差不多rm400 呢。可是林子不同意,所以照着原定计划走吧。。可是还是有点心疼呢,因为如此算来,整个苏梅旅也要花个RM4k,相等于另一个韩国旅了!@_@||| 如果之前不是韩国机票那么贵(RM3k-4k),我们也不会放弃,然后毫不犹豫买了昂贵的苏梅飞机票(RM1k +)!

可是又想。。如果不是那样,当初定了超贵的韩国机票,现在AA出了廉价韩国机票,我们就会捶心肝了吧~~呵呵。。这样想,反而觉得这好像就是最好的安排,不用多少钱就多了一个旅行啊~~还是值得的哦。。。 ^^

PS: 14 天后(就今天早上!),又再验孕了一次,还是一条红线,这一次应该准了吧?o_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工作
林子的工作很不顺利。。再加上吝啬到出汁,卑鄙到对员工的佣金大扣特扣的老板,一向爱工作的他也变得没什么动力,没什么热情上班,痛苦得很。好几次很想就那样丢信了。。可是想到后果和要承担的压力。。都忍了下来。希望尽快的找到一份好的工,逃出火坑!
林子,加油!P(^_^)q我挺你~~~

其实我的情况也没有多好啦。。就是过一天算一天。。这里也不是我想呆的地方。有时候想转行算了,对设计越来越没信心。。。何苦为难自己拼命走下去?可是,也看不到其他出路。。就那样困在这里。。。。Q_Q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了,暂时就这几样东西占据我的生活。。。近况更新就到这里为止。(V_V)

5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哈哈,很快,又过了14天啦,那么你就可以大大地安心策划你的梦幻旅行啦!

林子有想过转行吗?小青蛙公司的海外部门好像缺人手,或许可以叫林子试试问。

Yan said...

是吧!是吧!我想这一次是肯定没有中招了。都不知道是喜还是忧。。感觉不是那么容易有宝宝,下次真的期待时,不是要一直失望?:P

林子也很茫然,不知道前面的路怎么走,但是,想来他是会继续做sale,只是不知道那一行适合罢了。你公司海外部门做的是什么?是sale吗?需要出国的吗?

小青蛙 said...

是啊,小青蛙还真的是不曾尝试过怀孕,也不晓得真正计划时,会不会也失望。通常都是想要的,偏偏就很难得到。

海外部是做Sales的,一个月也是出国一次。老板也不希望员工一直出国啦。

另外Marketing部门不晓得有没有空缺,如果有,也只是跑国内而已,而且出去后,不需要再到会公司打卡。

Yan said...

突然想到。。。
小青蛙,你的公司在Cheras。。。
林子哪能考虑??

小青蛙 said...

呵呵,如果待遇不错,可以考虑。很多同事都是来自梳邦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