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赌一个旅行

“元子。。为什么没有听到闹钟响?你有调吗?“

朦朦胧胧中感觉到林子起身走动。。本来不想理他,人家正好睡呢。清晰的问话却钻进我的脑海,产生作用,我渐渐的有点清醒了。

“。。。有啊。。我调了Timer嘛。。”四周是那么的寂静。。感觉上现在的时间不是我们预设的,因为我好像睡了很久,都没听到什么闹钟声。

林子打开电脑,开始上网。电脑的光在阴暗的房间显得特别的刺眼。。。我清醒了大半。上个厕所,回到床上赖着。。。。

“怎样,上到吗?”软绵绵的藏在温暖的被窝。。

“嗯。。。”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打在林子脸上,显得林子很认真哦。呵。。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我还是有点悃。。眼睛忍不住盖上。。。又开始迷迷糊糊了。。。

“元子元子!有了。真的很便宜哟!”

“啊!哪里?哪里?你查几号?”我立刻跳起来挤向林子身边。电脑的光刺得惺忪的眼睛忍不住迷上。。我却又心急的逼使它再度张开。林子打开了桌灯。。呵,舒服了好多。

“四月二号到九号? 会不会太早啦?樱花还没开啦。。不要啦。。为什么不查九号到十六号?”

“查了啦。。。去的那班不便宜嘛!”

“呃。。。那么就十六号到二十三号。快点快点。。等下没有了~~”此时的我已经很清醒了。

“会太迟吗?等下花都掉光了。”嘴里说着,林子手也没停的换日期。

“今年就是因为气候暖化的问题,樱花迟开了,就是在四月中啊。樱花盛开的时间是两个星期。说到底,要看樱花是要看运气的。”把我昨天做的功课一古脑儿的灌输给林子。嘿嘿~我可不是‘盖’的~

我俩眼也不眨,紧张的盯着荧幕。。。等待价钱的出现。
等待。。等待。。。。


“有喔!来回都RM74!”

林子,不用你说我都看到啦~~

静了几秒。。。。我们对着总价RM510猛瞧。

“。。那么,要怎样?”反而现在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当然是订啦!”林子很果断。

“哦。。哦。。耶!!我去拿护照!!哈哈。。”快活得像只小鸟,我跳着下床。

带着笑意,我们填完了资料。。先清除了旅游保险和选位子的费用。然后看到还有一样不能清除的收费就是convenient fee,一个人一趟五零吉,所以是二十零吉。这个我在AA的宣传单有看到的,所以就接受啰。所以全部支付了RM530。不到15分钟就完成了。我们又倒头准备睡觉。

“。。。林子,现在究竟几点啊?”我好像很精神。

“有四点多了。。”

“。。。。。”还是睡不着。

“。。。。林子,如果我真的怀孕,怎么办啊?”其实昨天就和他提过了的。。

“。。没有大问题的。”

又是那样的回答。。我皱了皱鼻子。。也不想多说了,反正是没有答案的,我都想了好几天。

事到如今,就拿这RM530赌一赌,就放手一博。



宝宝。。宝宝。。你乖乖。。就等妈咪完成现阶段最后的旅程,你才安安稳稳的到来,好不好?就。。最后一次了。。好不好?

3 comments:

chiok chiok said...

Good Job!!
ehm.. if really pregnant then transfer the ticket to others lo..

Yen said...

haha... Good. Just enjoy your trip.

Yan said...

Chiok: one question..AA ticket can transfer or extend the travel period?

Yen: if i can go...sure i will enjo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