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July 27, 2010

晚装

七月的开始,就想着要为自己添一件晚装,为了七月尾公司的年度晚宴,也为了十一月表姐的婚宴。哪知,一个星期忙过一个星期,就那样拖到了最后一个休假,再不买,就真的不用买了。但是,这个休假想带妈妈去市中心买药材呢。。已经说了很久,不想再拖了。

既然去到KL市中心,就在那儿找晚装吧。走完Pudu Road 和Pasar Road,大伙儿就到Lot 10停车,然后徒步到金河广场。走了老半天,发现带着一大班人,有老有少,是很难购物的。想到时间紧逼,林子和我就决定和他们分开走。果然,速度快了很多,一下子,金河就给我们逛完了。可是,竟然一件中意的晚装也没有。这当中,我一直和林子闹说为什么那些衣服都看不入眼?为什么布料那么差?为什么手工那么难看?很多衣服都跑线了,洗一洗,整件衣服就肯定报销了!再来,除了一些rm25,不可试穿的,其他的竟然也要百多,两百多?!哇咧~那样的品质,要我付那样的钱?我不如穿回旧衣好了。。是选晚装呢,品质不能差到那么够力吧!心里越来越困扰,是金河没落了吗?还是经过了那么多年,我的眼光,要求变了那么多。我是很多年没有来金河了。。可是,会吗?想当初我在这儿买得RM50黑色晚礼服,除了在大姐的婚宴穿过,上一次的公司年度晚宴也再次穿呀?品质,布料,设计,都不差嘛。。。

唉,也许现在物价上涨得很恐怖,百多块就是那样的货色吧?也许需要看一看两百多到三百多的衣服了。拉着林子往Lot 10走,那儿的东西一直以来都比较高档。Lot 10的Isetan,以前的MNG不见了,换了另一个牌子,走的是时尚上班族的路线。走完整个Isetan,真的没什么礼服选。。有点灰心了。看看时间,应该不够我们走到Pavilion吧?Pavilion。。。新开的购物中心,时尚又高档,如果不是现在找不到晚装,也不会想去哪儿购物。算了,明天还是回到自己熟悉的八打灵找吧。有点气馁。。

趁着林子巧遇朋友,聊个不亦乐乎的时刻,我自个儿逛进Debenhem。。有大减价呢。。。上个休假我也有去TheCurve 的Debenhem ,没有看到哦。找找找。。竟然给我找到一件蛮不错的晚装。样式简单大方。试了试八号,不合身。幸好找到唯一的六号。。真得很幸运,因为别的衣服,不要说六号,八号都没什么有,大多数是十多号呢,很大很大件!应该Debenhem都是国外的品牌,小码的衣服在这儿很快就卖完了,大码的。。没有多少人能穿哦。。
付钱的当儿,我对林子说,我付到很甘愿!因为那样的布料,那样的手工,那样的品牌,那样的设计,才rm130++! 原价rm260呢。。。50%,买得多开心!


就这样,逛完两间购物中心,好不容易买一件晚装。。累死了!现在,还要烦搭配的项链,鞋子。。最重要的头上的装饰!因为晚宴的标题为“Mad Hatter's dinner”。

2 comments:

chiok chiok said...

Nice nice.. but when r u going to find the accessories?? Today Tuesday di... Good Luck!!

Yan said...

really nice? happy.. ^^

next saturday night dinner.
saturday morning rush to the curve outdoor bazaar to search. so rush hor.. Q_Q~

but i think 99% can get there coz i saw some nice one last weekend, just dunno what gown i select, cannot buy..

yea.. good luck to me. (x_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