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July 8, 2010

给林子

你站在分叉路口会怎么选择呢?我不想左右你,不说一些会带主观的话,因为连我也不知道那一个是最好的。看是好的东西,也许并不好;看是坏的东西,也许会带领你到成功。也有可能相反。不想误导你,毕竟你才是主角。。我只是一个旁观者,雾里看花。

我想我能做的只是和你聊聊,引导你去思考。然后告诉你,就唱题吧,唱题会涌出我们的佛界,让我们有智慧思考。。。 唱到你脑海里有一声‘叮’,然后你就很确定你做的选择是对的,是译本尊最好的安排。即使以后遇到困难,也是你应该经历的,对你的未来有帮助的。池田会长说的嘛,年轻就是要找苦来吃!有这样的确信,不管未来如何,你我都可以坦然面对啊。三心两意,不确定自己的决定,到后来一遇到挫折就会迷失了方向的。

我从来不觉得当初你坚持换工是错的。在这半年多里,你感受到失望,愤怒, 绝望。。到重新站起来。。我的心情也跟着你起起伏伏。。。虽然目前还没真正看到很大的成绩,可是就那些小小的成就,我就可以为你感到骄傲!:> 最喜欢你那打不倒的精神。还有,我相信挫折对你是好的,经历了挫折,看得想的都不一样了,会更成熟,不是吗?

肯定的是现在的你和半年前的你,是不同的了。。没有这些,今天你也不会走到这个分叉路口啊。我相信,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6 comments:

Yen said...

这些话,你告诉他了吗?他还好吗?你们呢?一切都好吗?

Yan said...

好好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就是需要做一些选择。就这几天让他想一想。。

那些话断断续续有和他说过的了。。他也会时不时上来这里逛逛的。。
:>

Yen said...

哦。我忘了Richard可以读中文,不像酷!哈哈!

Yan said...

呵呵。。所以你有些文章是英文的。。

Yen said...

他从来都不知道我的blogger地址。嘻嘻

Yan said...

哦。。很明显的,他没林子‘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