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July 20, 2010

苏梅苏梅(二)

苏梅苏梅~~~~我来了~~你再等多一下下~~~~
飞机票订了哦! 03/12-08/07,六天五夜。现在我就想早知道订个七八天!!哎呀。。说到底也是不行啦。。钞票还印不够嘛~~~ >_<"

之前计划的住宿做了更改。前一篇文章还说到我爱的Villa Nalinnada。。。所以在林子同意后,我就有email给Nalinnada。那么勤力的结果就是拿到了住三天,付两天费用的优惠。 问题是一定要要连续三天呆在苏梅岛喔。我的计划变来变去也配合不到咦~~如果是前三天,那么最后一天早上从龟岛回来就要立刻赶去机场。哇咧~~很冒险哦。然后然后。。去龟岛是浮浅,会累到好像牛那样的啦。。我就希望安排在旅程的前半段,不想度假回来人家问我为什么还累过没有去度假。>_<""

那么,如果安排在旅程的后三天在苏梅岛,想想。。。第一天到苏梅就要赶搭船到龟岛,到龟岛两粒钟呢!太阳都下山了!而且林子就吃不到Hotel Carpedium只有星期五晚上的自助餐了!他可不愿意的啦。(贪吃鬼~)

然后然后我又爬文爬了几天,发现Nalinnada 的海边其实是在Lamai的尾端,海边比较偏向淤泥,适合散步,看风景,不适合玩水,那么高的价钱,只能看不能碰,不值得啦~
还有还有。。。。地点比较偏远,要到chaweng, Bohput 等地,真的需要骑很久的机车呢,我要为我的屁屁想想呵。这些拉拉查查的原因,我决定放弃了!!虽然我也不清楚哪些是真的,那一些是借口~~呵呵。。总之。。算了!

目前行程安排到七七八八了,其余的就到时看着办吧~海岛之旅哦,去要保留很多的空间,让旅程随性。。。最终要是relax~~~~~~~ ^_^ 虽然有时还手痒的不断上网找资料。。

DAY 1(03/12) 星期五
机场—苏梅岛—Bohput区—Hotel Carpedium 自助餐

活动:
-Bohput乱乱逛。
-Bohput 区夜市。
-订第二天龟岛船票。

资料:
-机场有迷你巴士可以搭到Bohput 区。一个人大约120B。http://www.samuiairportonline.com/transportation
-Carpedium 自助晚餐需要提早预定。

住宿:
Option 1 Hotel Carpedium
地点方便,因为第一天不想租机车,晚上可以直接在酒店吃自助餐。
虽然不是直接在海边,可是比较靠近海边。

Option 2 The Sunday Sanctuary resort & spa
http://www.thesundaysresort.com/
酒店比较有度假的fu~~ 酒店本身和游泳池看起来都很美,差在不靠近海边。需要大约240m,既是约2-5分钟的脚程到Hotel Carpedium吃自助餐(Google Map 写的,不知道对不对),嗯。。应该不是大问题吧?

DAY 2(04/12) 星期六
酒店—龟岛(Koh Tao)

活动:
-自由活动
-订第二天浮浅配套。

资料:
-苏梅到龟岛来回大约700B-900B/pax 。
-需要在码头租一辆机车吧,300-350B/2 days。
-Sairee Bay 是最热闹的沙滩,当然水质还不错。
-Thian Og Bay 偏僻,也许机车不适合到,可是很美哦。
-Jansom Bay 很美,可是是属于一个酒店的私人海滩吧。

住宿
Thipwimarn Hotel-Studio Seaview
这个由始直终没有改变的选择。位于Sairee beach, 准准望向南苑岛。我猜风景应该蛮美的!
DAY 3(05/12) 星期日
龟岛(Koh Tao)--南苑岛(Koh Nang Yuan)

活动:
-龟岛南苑岛浮浅一日。

资料:
-可以在市区拿到浮浅一日游的配套,550-650B/pax。
-Mango Bay 潜水一定要去的地方。
-南苑岛鱼很多很多,要问配套有没有包括100B/pax入门票。

住宿
Thipwimarn Hotel-Studio Seaview

DAY 4(06/12) 星期一
龟岛(Koh Tao)--苏梅岛

活动:
-乱逛龟岛半天。
-乱逛苏梅岛半天。

资料:
-苏梅岛租机车,价钱和龟岛不相上下。
-Lamai, Chaweng 都有夜市。

住宿:
Sarann Hotel (Chaweng Noi)
http://www.thesarann.com/
booking.com 的价钱比较便宜,还有免费升级房间。

DAY 5(07/12) 星期二
苏梅岛

活动:
-乱逛乱逛乱乱逛~~~~~~~

住宿:
Sarann Hotel (Chaweng Noi)
http://www.thesarann.com/

DAY 6(08/12) 星期三
苏梅岛—机场

好短的旅程哦。。。。。。。。。。。。

2 comments:

Yen said...

你还蛮厉害排行程的。每次都排满满!哈哈。

Yan said...

手很痒嘛。。一直找资料。。

要不要join我啊?叫cu 十二月来马,呆多几天,既然现在没有打工了,时间比较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