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宝宝

好朋友小青蛙升级为准妈妈了!算是预料中事,但也可以说蛮意外的,因为以前我问了很多次,她总让我们以为她和大黑熊不想那么快‘做人’,那知~~~~ 真的该打屁股了!


一遍又一遍读着她的怀孕日记,真的百感交集。除了可以体会到怀孕的辛苦和担心,却也深深感受到那份喜悦。一份很珍贵的喜悦。。

小青蛙,真羡慕你。。。有时候也会想,如果现在的我和你一起怀孕,那该有多好。。担心难受开心喜悦,所有的心里路程都可以一起体验一起分享啊。甚至当宝宝出生,他们还会同岁呢!以前你曾开玩笑的说如果我的是男孩,你的是女孩,那你的女孩可能会看上我的男孩或是卓卓的男孩。。哈哈。。小青蛙,亏你那样也想得出!可是,那样的如意算盘不行啦。。。现在你应该想,如果你的是男孩, 那么以后我的如果是女孩, 我的女孩就会左右为难~~哈哈。。也或许三个都是男孩,那么就可以学学刘备张飞结拜~!惨了。。我越想越远了~~~~

老实说,不可能有兔宝宝我是又矛盾又失望的,矛盾的是我的旅行计划可以实行,失望当然是我也很想有自己的宝宝啊。。。现在我只能想我的宝宝不想成为兔宝宝,也许他就是非要 成‘龙’,也许他甘心不成龙就成‘蛇’?哈哈。。我不知道。。。。我只能在他没来之前做好准备。。。

小青蛙,衷心的恭喜你。。。多了一个新成员的小家庭。。总让人感到幸福^^

9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谢谢!
我也想,如果大家同时一起怀孕,那有多好,起码,小青蛙不再一个人受早孕反应的痛苦,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一起渡过!
但是没关系,如果,一切顺利,小青蛙还想要个龙宝宝或蛇宝宝,到时大家就一起加油!

Yan said...

是吗?是吗?
不如叫卓卓明年尾一起努力~~!咱们一起拼3个龙宝宝?如果琛凌和Yen也有。。那就更开心。。。5个!!wahaahaha..
光想。。就开心。。。
:>

小青蛙 said...

如果要龙宝宝,小青蛙希望是2013, 1月份生,哈哈,很难咯!

Yan said...

为什么要2013,一月份?timing要很准哦。。。迟多一个月可能变蛇宝宝了。哈哈。。你2012,5月就要很勤力!

我是那样算我的。。如果日本回来后三个月里能怀孕, 那么应该是2012,4月到6月生咯。。

小青蛙 said...

2013的话,宝宝就不用跟那些龙宝宝挣学校咯!

Yan said...

。。。。
哪样也要算吗???
(流汗ing)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龙宝宝是几时啊?盼望Yen怀孕,还不如买多一点彩票期待中奖比较快!呵呵!

Yan said...

龙宝宝是明年新年到后年新年之间出生的宝宝咯。2012 / 2 月到2013/ 2月之间。

aiyoo..Yen宝宝有那样难期盼吗???
宝宝。。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哦。。
haha.....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哦。。。对我的情况来说,是有点难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