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苏梅岛雨下不停

倒数4天就是期待已久的苏梅旅咯!

苏梅旅要准备的东西也八八九九了啦 。我可爱的老公还是天天问我:还有什么要准备?老公,都说没有东西咯。。机票,酒店,船票的信件都打印出来了,13张的美食指南也收集好了,防水相机套也收到了,需要的成药也买了。。真的没有东西了啦。。。


昨晚他就迫不及待拿出大背包,搬出他要穿的衣服泳裤等等要我开始收拾行李。看他那么兴奋,好啦。。我就开动咯。:> 收拾的当儿,也想想自己要穿什么衣服好。。。呵。。好久没旅行了。。。久违的兴奋感受又来了。。。

可是,想到苏梅岛的天气我的心就一沉。上个星期查一查天气,好像不是那么理想。。就安慰自己,下个星期应该会改变。今天再查。。还是阵雨不断。。预料我们在苏梅岛的六天,天气就是不会好到哪里。还好的是最糟的情况-水灾发生在11月中,现在的情况其实好很多很多了。

算了,和林子说我们来唱题祈求好天气。就算真的遇到坏天气,就当着见识不一样的海岛吧,就享受美美的酒店和让我们垂涎的美食咯!哈哈,度假嘛。。最终要放松心情享受~~~

苏梅岛。。龟岛。。南苑岛。。。我们来了哦!!

5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对呀!即使下雨,也可以呈现不同的风景。呵呵。祝福你们,苏梅岛之游愉快!

Yan said...

谢谢~~~
悄悄告诉你。。昨天大姨妈来访。。。。。
>_<"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干嘛要“悄悄”啦?大姨妈来...就没有怀孕罗?我大姨妈刚刚回去了啦!哈哈哈哈!

Yan said...

。。。
太多人怀孕了是吗?搞到你什么都想到怀孕!哈哈!不关怀孕的事啦~~~~
是想说要去海边度假了,最扫兴的莫过于下雨,然后就是大姨妈来,不能下水!! 希望在苏梅岛时,大姨妈回家了啦。。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是罗。太多人怀孕了,看着周围还真的有点怕怕。连工作上都有两个人大着肚子。都很怕会撞到她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