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度假前夕

今天应该是很充实的一天吧?

通常要去旅行的前一天都很多东西要完成。。这一次也不例外。当然,所有的忙碌也要写完这篇文章开始。(cheh~~还有空写,看来也不很忙啦~~嘻~~)

1. 要尽量完成手头上的工作,那么放假回来才不会乱糟糟。有四到五样工作要解决。加油加油!!P(^_^)q

2. 安排苏梅旅回来后多拿的一天年假。半天的时间见一见Contractor以确定朋友家的装修事宜。已经和朋友约好下个星期去量尺寸,我还要去买灯和风扇。。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有的忙呢。接下来的半天就到市中心的韩国馆拿资料。苏梅旅结束后就要开始筹备韩国旅了呢(七七八八了啦~~)。原本是十二月尾开始预订住宿,现在要压后吧?o_O?南韩北韩目前局势还不清楚也,开不开打还是未知数。我还蛮乐观~~想即使现在开打,也不至于拖到四月吧。可是,还是预防万一,迟点才订吧。还有。。如果韩币再跌多一点。。我就要进货了~~哈哈^_^

3. 今天一定要准时放工哦。。行李还没收拾好。原本昨晚想要收的,可是太累了就提早睡了。(~~我是懒惰虫~~~我是懒惰虫~~)还好之前已经把东西放一边,只需要打包,检查有没有遗漏就好了啦。至少昨晚我把两架相机充电了。:P

明天早上吃饱饱后,大姐11.30am就载我们去苏邦机场。好期待~好期待~昨天工作上有需要到双溪毛绒云石厂选云石,经过苏邦机场,我还‘很激动’‘很有感情’地看着它想:后天在这里的心情肯定超昂奋的~~~还管他什么天气不好~~总之度假就是不用作工,暂离每日的生活圈圈!哈哈哈!!

哎呀。。。不早了!要开工了。。不写啦。。。差不多就那样啦~~~

我要去度假了~~~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