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在苏梅。阴晴不定~Day 1 >RM100的房间

“啊!应该是这一间了!”
远远的,我就开始猜测那一栋是我们的旅馆。虽然偏僻,可是附近也是有一两栋看起来蛮有规模的旅馆哦。也许有些旅客就是喜欢闹中带静的地点吧?说实在,这里还真幽静,感觉清凉舒服的。。。完全和渔人村的热闹气氛不一样。。在这里脚步也会慢下来。。
“嗯。。比我想的好。”林子一下车就那么说。

“。。。。。。。”我有点不是滋味。“那么请问之前你想像的是如何呢?”乌龟!你老婆订的酒店会有多差?是不是之前都不信任我哦??

“。。。。就是。。就是。。”林子词穷“总之比我想像的好啦!”

“哼!”白他一眼,我迈开大步走进去。可不能让他知道他老婆在窃喜,总之他满意就好啦~~哇哈哈哈~~~
到了柜台,林子负责Check In,我就拿着相机到处‘咔嚓咔嚓’。看到有一对男女,亚洲面孔,坐在木质地板,很悠闲。那女的过后还开始摆起瑜伽的姿势呢。我们拿到房间锁匙后,就迫不及待的向柜台小姐询问出租机车。原本计划今天不用租机车的,可是看现在的情况不可能了啦。不只今晚需要,明早也要出去吃早餐喔!

旅馆果然有机车出租,不会很贵,250B/24hrs,而且不用压护照。那辆机车好可爱,好像旧式的‘小绵羊’,巧克力的颜色。可惜。。用了一个晚上和一个早上。。。我连一张照片也没拍到。。。:<
检查完机车,柜台小姐就引领我们去房间。我们经过了游泳池。。泳池附近都是一栋栋的Villa。。看起来不错呢。。还有吊椅。
我们的standard房间就比较远。。穿过了villa,还要爬上这条斜坡。我们每爬一次,就抱怨一次,然后还说如果是老人家,早就摔到七荤素了呢!哈哈。。
终于可以看到房间了!我还挺满意的。马币八,九十块一晚的房间,还能嫌什么呢?啊。。有一样真的不得不嫌啦!就是当我们发现露台的门锁不到,想到要打电话到柜台,找遍整个房间竟然发现。。。没!有!电!话!!


嘿!!没有电话咧!不是每一家旅馆,不管几颗星的旅馆,房间不都一定有电话的吗?对我来说是必定的设备!没有电话怎样和旅馆沟通?旅馆怎样和我沟通?有个什么事情都要爬那么远去找个人??简直离谱到好像房间没有床,厕所没有马桶那样!天呀。。我是不是要改一改我的观念了。。。也许有一天遇到没有床,没有马桶的旅馆。。那时请不要惊讶。。。因为那不是必定的。对。。对。。。不是必定的。。。世界上没有必定的事。。我无须大惊小怪。。小怪大惊。。。

言归正传!没法子,我们就先梳洗,然后要出门前再到柜台投诉,露台锁不到,问题可大可小啊。柜台小姐二话不多说,递出另一把锁匙。哦。。换房间。。。换房间?!那我现在不是又要爬回去?!等下又爬下来?!还要自己搬房间哩!!

他XX的!!

3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哎哟,赶快继续写啦,还要等下一篇??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写得还真慢...还真的很像乌龟...嘻嘻。

Yan said...

假期回来很忙也。。周末又忙着琛凌的装修。

吴贵也没办法了啦。。。
一天最多写一两篇而已。你们知道啦。。blogger upload photo 多后,写文章就开始很辛苦,很慢。。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