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在苏美。阴晴不定~Day 3 超棒的晚餐

回到酒店,林子扑通的跳进游泳池,我就在吊床上‘叹世界’。过后当然就是回房间洗掉一身疲累。

前面忘了提一件趣事。。。居住期间,我们的房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有一次林子一打开衣橱就看到一只大Gekko,吓得‘噼啪’一声把橱门关上。哈哈。。幸好发现的不是我,不然我肯定喊到好像火烧屋那样!!过后要出门时我们就告诉柜台小姐快快把Gekko请出去。她立刻派一个男员工到房间捉Gekko。终于解决了。。。晚上睡觉可以安心了~~~ 我想对酒店人员来说山林里有Gekko并不出奇。。。看他们那么拿手捉就知道了~~

我们搭酒店德士到Sairee Village 走走。。有点意外的是这里竟然蛮热闹的,一点都不像昨天死气沉沉的MaeHaad Village。。。哈哈。。原来人群都在这儿?我们看着地图边走边找吃,看到几间面海的餐厅都满座的。那些人都很随性的赖在座位,对着大海吃吃聊聊,气氛很好咧,看得我心动了。可是我家大爷却说不要在这儿吃,因为那些食物不合他的胃哦~~哈哈。。我看是因为他昨晚的MixGrill也是那样一串串的样子吧。。也难怪他不要了。。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一间酒店有按摩的配套,价钱比外面的贵了50B。贵一点是因为环境比较美。我们决定先去按摩按摩,因为我的双腿,林子的手臂在痛着呢!!


招待我们的aunty态度不是很好,好讨厌。。算了!不要理她。最后我们选了Oil Massage。

一个小时后,我们真的饿了。找了两间餐馆,一间墨西哥餐,一间泰国餐,都是网上受好评的。我家大爷还是摇头。。。唉。。好难服侍哦~~~ 最后我们还是照着计划到Cabana Hotel 的Ram Lae Restaurant。其实这是我们昨晚的计划,只是昨晚去了Mae Haad Village。Cabana Hotel 虽然是在Sairee区,但是走路可到不了,因为要经过一条暗暗的路。所以,又得搭德士啰。

Cabana Hotel 很特别哦。。之前我订了Thipmiwarn Hotel 后才发现这间酒店,不然肯定会是我的选择之一。还好知道他的餐厅食物不错,那时就想一定要来吃顺便参观参观。果然,这是我们这么多天吃到最开心最满足的一餐。后悔没有早一点来,那么可以看到日落,海景和特别的设计。。现在天暗了,什么也看不到!




很开心我们发现了DIY BBQ配套!我们点了海鲜配套,有石斑鱼片,虾,苏东和蔬菜黄梨。然后加点一盘鸡肉。当火炉摆在桌上的时,我们多么的兴奋~~哈哈~~凉凉的夜晚,一片一片慢慢的烤,很好玩哦。每一样都好好吃,最最最好吃的是石斑鱼片,热热嫩嫩的送进口中,好幸福~~~~


除了烧烤,我们也点了Tomyam Kung,Pepper Chilli fish。两道都那么美味,林子特别喜欢pepper chili fish哦。。我呢,全部注意力都在烧烤了~~~



吃饱休息聊完天,要想办法回酒店了哦。。请餐厅的人帮我们call teksi,果然不便宜。想办法扣价也只扣到一点。哎呀。。算了。。出来旅行花钱免不了。最重要吃到好吃的,玩到好玩的,然后安全第一!哈哈。。就那样我们满身都是烧烤味的搭上贵贵德士!

5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难以想象那么多食物你们两个怎样去吃完。。。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看起来不多啊!你们都很爱按摩吗?

Yan said...

还好啦。。不会多到恐怖嘛。就真的吃到饱饱哦~~~好怀念~~~

你对了!按摩是我们的最爱。在这里有时也会去按摩,近来这一年为了要省钱都不去了。所以去到泰国按摩那么便宜,就忍不住天天按~~~~差不多天天哦。。。哈哈。。好享受!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哈哈~我有两个免费的按摩卷,从前年圣诞节收到现在,不知道还可以用吗?嘻嘻~我还没有去按摩过呢!

Yan said...

呵呵。。察看有没有截止日期哦。。
不要浪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