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在苏梅。阴晴不定~Day 3 人间天堂

南苑真美。。曾经听人家形容苏梅岛是上帝遗留在人间的一颗珠宝,我说这拿来形容南苑比较贴切。现在看回照片。。只有恨自己。。。恨自己摄影技巧不好,无法把它的美一一记录下来。。。



海水很清澈。。。沙很幼。。。南苑是由三个小岛组成的,连接岛的是两条洁白的沙滩,形成一个海鸥的形状。我们在那儿时,刚好是涨潮,连接其中一个岛的沙滩被淹没了。



鱼很多。。。。
我们忘了带救生衣下船。所以没办法游到比胸还高的地方。。。有点遗憾, 不知道远一点的海有没有珊瑚呢?不过庆幸的时,即使我们只在浅浅的海水玩,还是看到很多的鱼儿。算一算,我看到了四种鱼类。接近水面的是一种长长廋廋,好像箭鱼的鱼类,最多的是身上有斑点的鱼,颜色满鲜艳。然后就是时不时游来几只五颜六色,可是又偏黑的鱼。最后突然发现海底接近沙的地方有一群几乎被忽列的鱼,保护色太好了吧!

沙滩上美女如云。。还不同肤色呢。。嘻~~






食物也不错。。我们点了一个炒面和炸香蕉糕。最好喝的是coconut shake!!



我最最最着迷的就是围绕着岛,弯弯曲曲的木桥,自然不做作的木色,配上灰色的石头和霹绿的海水,我拍再多的照片也觉得不够啊。。如果再配上大蓝天,那该有多好!

在岛上漫步着,不时看到懒慵的猫儿。。猫儿猫儿~~能住在这儿,你真好命也!

天真的小女孩对跳上椅子的猫猫“哈啰~”!






我们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罢了,感觉时间不够。南苑是适合发呆,闲逛,悠游的地方。。可惜我只能来匆匆去匆匆。。 :<

离开南苑时,海水开始退潮了。。另一条沙滩隐隐约约露出水面,开始有游客走过去。。。

4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为什么那么匆忙??

Yan said...

浮浅配套只安排了最后两个钟头是在南苑岛。。时间到了就要跟大队离开坐船回龟岛啊。。。

小青蛙 said...

当小青蛙看到一个小腿的照片,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什么树!

Yan said...

树名叫“林子的毛猪腿”~~
wahahhahahaaaa~~

不敢放我的猪脚因为我姐说为什么黑青色的?很恐怖~~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