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在苏梅。 阴晴不定~Day 3 出海啰!!

天未亮,我就醒了。跑到露台发呆看海。再回到床上,继续享受着被床幔包围着的朦胧感,呵呵。。好浪漫~~~身边的睡美男还在赖床。。。今天算是整个旅程的高潮吧,因为要出海了!!!好高兴~~

泰国时间七点,我们就到餐厅享用早餐。说好车子九点半才来接我们去码头,所以我们有很多的时间慢慢吃。。。我们到餐厅时,早餐还有一部分没有准备好。我想我们应该是今早第一个来吃的人吧?我们还是选了半室外的座位,望着美丽平静的海,不禁庆幸今天有美好的天气。




9。20am,我们在大厅等车,无所事事的我当然又上部落格纪录旅程。9。45am,车子终于到了,又是那种货车。车后已经有一对洋人情侣。林子和我要做中间的位子。我找不到扶手,只能勉强捉着椅子下面的铁条,好怕一个不小心就往后倾,掉下车去。>_<" 驾着驾着,又停在另一间酒店接另一对情侣,一个洋人和一个泰国妹。那个洋人是个大帅哥呢,可是那个女的好像Aunty喔。。好Sayang~~~ :P

不久我们被停放在码头一间店的后门,穿到前门就是海边了,船已经停在哪儿了。那时已经有很多人在那儿等候,大部分还是洋人。我们需要一个一个登记和拿需要的浮浅工具。看到大部分的人都有拿蛙鞋。林子也有拿。可是我不习惯用蛙鞋,只拿了眼镜,吸管和救生衣就跟着上船了。



我们的导游!他说他叫SUPERMAN!!哈哈。。他的帽子很搞笑!




 我看到一艘很奇怪的船,林子说这是捕乌贼的船哦。。旁边伸出去一枝一枝的布满了灯,晚上可以吸引乌贼游过来。。。


一路上,船都绕着到转,我们看到了一栋一栋建在山崖的酒店,很美呢。。这些酒店大部分都在很偏僻的地方,需要船只才能到达的。

 没有下船潜水前快快的在船头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待会儿的样子就不能看了啦。。哈哈!
救生衣有点迷你呢。。。。

我们今天潜水的地点有4个。第一站应该是SHARK BAY。太久没运动了,第一站后我就没力了。都是那个林子,每次都自己游到远远的,害我一直在后面追赶,不累才是假呢!想骂他呢又不行,因为他在水里什么也听不到,气煞我也!接下来第二站是HIN WONG BAY。第三站应该是MANGO BAY的。。可是那是风浪开始越来越大了,没办法到MANGO BAY,船就转到SAIREE BAY。好失望,因为听人家说最美的是MANGO BAY。。。


哎呀。。也是没办法的。我们也蛮能自得其乐,一直在水里玩相机。其实在毫无遮掩的海底,拍照时是没办法看到荧幕的,所以我们是乱乱按,拼命的按,看都什么都按,想说100张里总有几张可以看的吧!哈哈。。就那样也真的拍到几张精彩的照片哦~~



 哟~~~身材好到我都流口水~~~~看回自己。。惨不忍睹~~~呜呜~~~~
 Sairee Bay 有很多鱼,有几个洋人拿西瓜来喂鱼。。。我赶忙游过去捕捉镜头。。捡便宜货!

哈~!竟然给我看到海底圣诞树,五颜六色的,很美哦。因为曾经在别人的游记看过,我还可以向林子炫耀什么叫圣诞树!!哇哈哈~~~ ^^

在SAIREE BAY 浮浅后,就回到船上吃午餐。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只是那么简单的饭盒也觉得很美味!嘿。。看。。后面坐着吃饭盒的男子就是之前说带一个泰国Aunty的帅哥。在船上他们一直kiss来kiss去,看得林子我多不自在。。。:P

吃完后,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南苑!我期待已久的岛屿~~~~~~

2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在船上吃东西,不会晕吗?
怎么那个美男洋人一个人吃,那个aunty呢?

Yan said...

如果没有吃东西就会晕哦。。吃东西是不觉得的。:>

那个aunty刚好走去拿水喝还是什么吧?哈哈。。。我也不知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