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在苏梅。阴晴不定~Day 2 Good Morning~~

临晨四点就醒了,勉强再继续睡,拖到接近七点就再也躺不住。为什么啊?房间很好啊。。床很舒服啊。。身体也很舒畅啊。。。哎呀呀~~又是兴奋感在作祟!三八~~

在露台发呆。。。。不是我一个,林子也早醒。。哈哈。。两个呆子。作工天就是一条虫,玩乐天就变。。。。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哦~~吃早餐去!!
旅馆的短脚狗狗。

小绵羊往大佛Big Buddha的方向驶去。一路上林子和我纳闷,为什么路边卖的都是烧烤?苏梅岛的人七早八早就吃那么heavy的食物吗?我们不能啦。。会消化不良。。

因为大多数的旅馆都提供免费早餐,所以苏梅岛好象没什么早餐店。很多餐厅都还没有营业。终于看到了像样的早餐店。American Breakfast 99B。。价钱还好吧?试一试!

等着食物,我无聊的对着对面猛拍照。。

“林子!!你看!!!”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

对面的旅馆餐厅原来也有早餐促销。乌龟!和我们现在这一间价钱一样!人家还有海景,地方又美!!又有海风吹!不值得了啦~~~~呜呜~~~~

早餐来了。林子的American Breakfast
我的Omelet set。气死我也!我的面包被烤焦了啦!不是讲前面这一点点烧焦,精彩的在后面!没有拍到的面包背面90%是黑色的!!我气的想要退货了啦,我和蔼可亲的老公却说不要啦,人家也是辛苦帮我们弄的。气死我也!好咯!好咯!你老婆我就辛辛苦苦的吃掉啦~
吃完跑到对面的旅馆参观。阿哈!林子的狗狗!哈哈。。应该说是林子喜欢的狗狗。。。可爱吧?胖胖扁扁的脸越看越像林子。。。呵呵~~(气死他~~谁叫他要我吃黑黑的面包~~ :P)

然后我们就在那间旅馆的海滩逗留。。。拍照。。看海。。。。





过后还有点时间就驾小绵羊兜兜渔人村。忍不住又在渔人村的码头拍照。这一次我尝试走上木桥。。。果然没几步,脚软了!!巴着林子走回来。。。呜呜。。好想走到桥的尽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