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在苏梅。阴晴不定~Day1机场篇

地点:马来西亚-苏梅岛
天气:雨过天晴

还记得那天,我起得很早。虽然知道是十二点多的飞机,可是昂奋的心情还是让我再也睡不着了。算了,就早点起身吧,反正身边的林子好像也醒了。呵呵。。一定是和我一样的心情。


那么早醒,就把家里收一收拾。林子还到小花园修剪乱七八糟的竹枝,我就帮忙扫落叶。看到家家户户赶着去上班的人们,还为自己今天不用上班偷偷在高兴!哈!平时上班我都没那么早醒呢~

准备好后,就驾车到妈妈那儿。一大班人两辆车,开往八打灵吃早餐。大约11am,吃饱没事做了,就慢慢的再开往苏邦飞机场。车上大姐的那两个小瓜好像有点舍不得我们呢。。

太早到机场了。。飞机又延迟了一点。没事做。。发呆。。看报纸。。看人。。。


好顽皮的小弟弟。。还一直欺负他的小姐姐。 >_<"
终于等到上飞机了。。飞荧的飞机可爱得有点恐怖,尤其那两个没有遮挡的‘大风扇’,还有还有那机身还矮矮的,差不多贴地了!飞机的肢膀还得设计在机身的上方哩!本来林子还以为矮到不用楼梯就可以登机呢。。哈哈。。

登机后发现机舱还真的像长途巴士,连上面手提行李的空间也小小个的,看大伙儿拼命的把行李挤进去,就感觉很搞笑。我们的背包也是林子硬硬塞进去的咧~~

飞机起飞不久,空姐就开始派免费小食和饮料,那是AA没有的哦!林子选了一包花生,我就选了蛋糕。两个都好吃!感觉上飞荧的座位也比AA的舒服,可以倾斜一点点。只是不知道是飞机小架还是那天风大,起飞时不是很稳,中途也有点摇胱,那时感觉有点恐怖,所以整个飞行途中,我的心都掉着的。。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么怕死啦~!

两个小时好难挨哦。。。没事做,我俩还把手表调到泰国时间,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就用泰国时间了。当飞机抵达时我好高兴!一下飞机,就有一辆可爱的TUT TUT车在楼梯口等着我们。

唉~~还是他国服务好,咱们国家刚才还让我们用两条腿慢慢走去登机的呢!一眼望过去苏梅机场地上湿湿的,看样子雨神来拜访过。还好现在雨过天晴好天气~~~在等着出关,我就拼命拍照。苏梅机场真的好象人家说的那样,很有度假的气氛哦。






等了一会我出关了,丢下林子跑去找免费地图。找找找。。找找找。。。忍不住心里开骂:乌龟!骗人的!还说有很多地图可以拿,我看了每一份,都是广告纸册,一个可以用的地图都没有啊!

等林子出关后,我们就一起走到大厅。很多招生意的泰国‘美眉’,问你要去哪儿,问你住的地方找了没。。我一个都不理啦,因为目标是搭迷你巴士。有一个长长的牌放在那儿,标明了minibus的价钱,看一看去Bophut区的价钱没有错,就告诉站在旁边的泰国美眉:“mini bus。 Bophut。 2 person。”

美眉问我要去那一间酒店。我就说The Sunday Sactuary。 美眉一幅了然的表情回答:“Sunday? Mini bus cannot. You need to take taxi, 500B.”

“虾米?!Nono...I want mini bus。To Bophut Fisherman village。120B per person!”

“Sunday cannot reach. Minibus stop at traffic light. You have to walk very far.”

“。。。。。。。。。”一头雾水的我反应不过来

“You have to walk like…….3 Kilometers. Very far……….”美眉比了一个很远很远的手势。

“老公,怎样好?她说很远咧。我记得我上过Google check...没有那样远的啦。”我开始搬救兵了。

救兵很果断的对美眉说:“Bophut !minibus! 2 persons!”

“I stop u at the traffic light, okey?”

“Okey!”救兵豁出去的回答。

终于解决去酒店的问题。我们跟着美眉的指示去搭mini Bus。临走前我赶紧向美眉要了一张苏梅岛地图。

Mini Bus 坐得满满的,加上我们有整10个人吧,很快就开动了。车上全都是洋人,就我们两个是亚洲面孔。Tut tut tut.. tut tut tut….慢慢开往Big Buddha…… Bophut……fisherman village….. (肚子好饿~~~)。

2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那么你走3km??????

Yan said...

那时候心里是打算最多到了fisherman village问人,如果真的太远,就叫一辆tut tut 送我们咯。

有没有走3km呢....敬请期待Day1 渔人村。。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