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在苏梅。阴晴不定~Day 2 冷清清的Mae Haad Village

睁开眼睛四周昏暗的,我知道时间不早了啦。。。有点懊恼浪费了那么多粒钟,可是刚才疲倦嘛。。。看!我现在不是充完电,可以出去玩了嘛!把林子摇醒来。梳洗后我们爬到大厅跟柜台小姐要德士。本来到Sairee Bay是150B的,可是今晚我们打算到Mae Haad Bay,就是早上码头那一区。那里比较远,要300B。又是早上那部车那个人载我们去的。 车停在一间DVD店前。一下车,我就立刻打开地图看因为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
哦。。原来不是很复杂。。。这里的热闹点就是绕着这条路走一大圈就行了。我们边走边看,最重要是订明天浮浅一日游。很多店家门外都会有一日游的牌。

我们看了两三家,发现大多数都是来自同样的公司,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间,所以选了一间蛮干净的店询问配套。 泰国美眉说一个是8。30am开始,一个是10。30am开始,两个浮浅地点和包的午餐大致相同,早开始的那个就早一个小时结束。想了想,我们决定选10。30am那一班。至少那样我们还可以睡迟一点,早餐吃的轻松一点。最后当然是要减价一番咯,这个任务是属于林子的啦~从650B减到600B,成交!! 过后林子还和她说好待会儿我们回酒店的德士价钱,说好9pm左右我们会回到她的店上车的。

我们继续乱逛。感觉街道很冷清,没多少游客的。。淡季的关系吧?走着走着,买了橙汁你一口我一口的喝,好喝好喝!可是稍嫌贵了点,好像是70B左右,可是蛮大罐的啦。。

肚子还不饿,最好做的就是按摩,不然待会儿吃饱了就不可以按了呢。选了这间看起来比较规模的按摩店。那么大间的店,只有两个员工,没有其他顾客。。都说了嘛,这里很冷清。这一次我们选脚底按摩。按摩的途中,看到电视的新闻有泰王的照片,然后很多民众对着照片献花。我很疑惑,就问林子泰王怎么了? 林子也不知道。当然,因为那新闻都是泰语!哈哈。。两个好奇宝宝忍不住就问正在帮我们按摩的小姐。哦。。。原来明天是泰王生日哦。。。嘻~我刚才还瞎操心,以为泰王。。什么什么了啦~~不好意思~~



一个小时后,是时候找吃了。林子看了很多间餐馆都不满意,最后我们还是回去‘美食指南’说的Cafe De Sol。那是一间西餐厅。所以今晚是吃扒了哦。



我点网上推荐的Trio pepper pork with gratin。林子点了MixGrill, 虽然我一直说网上推荐的是Lamp chop。

Pork chop我不那么喜欢,因为感觉好象很生,然后没什么味道,不咸又不甜。还好旁边那一大坨的马铃薯片做成的东东很好吃, 是不是叫Gratin 呢?

很意外的,这里的Mix Grill 原来是那样一串的。其中有一片是羊扒,其他的是香肠,牛肉,辣椒等。林子有点失望啦。。他还以为会是一大盘不同的扒呢。。吃到最后他说,最好吃的是羊扒,可是只有那么一小块。。。哈哈!我都说羊扒好吃了嘛~~ 还好,除了羊扒,他说薯条好好吃。。。

过后我们回到刚才订浮浅配套的店,人家关门了!怪不得人家啦,超过九点了。。。算了,我就到便利店买一瓶水和一点零食,林子就去街上找别的德士扣价钱。我们的德士当然就是这种露天货车。。。


晚上回到酒店,除了大厅比较亮外,四周都是有一盏没一盏的灯。。大厅也真的关灯休息了,只有看到一名员工在躺椅上对这乌漆抹黑的大海休息。。还是守夜??我们在小电筒的帮助下,安全回到小木屋,心里忍不住毛毛的。。。。

2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对啦!叫做“potato gratin”。

冷冷清清的,真的有点毛毛的!给酷的话啊,一定把我臭骂一顿,说好选不选怎么选了一个这样的“鬼地方”!哈哈!

Yan said...

哈哈。。。好彩林子没说什么。

要白天的宁静就要夜晚的冷清清~~没法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