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在苏梅。阴晴不定~Day 1 渔人村


好像不到15分钟吧。。我们就被放在渔人村Fisherman Village的入口。下车拿行李时就问司机大哥Sunday Sanctuary 是往哪个方向。司机遥指红绿灯,左转。林子就说好像不远罢了嘛。所以我们先进去渔人村医肚子。


渔人村的地上都是积水,要小心翼翼的走,因为我们那时还是穿着运动鞋,不想弄到湿嗒嗒的让自己难受。我一面走一面拍照,很喜欢渔人村小小的街道,满满的各式各样的商店,酒店,餐馆,酒吧等等。。很热闹很happening的样子。。
走到T- junction,左右两条街,前方就是美丽的码头。小小长长的码头,很原始。。很有味道。。也美丽的让我不停的拍照。


 咦?远处有一个洋人很悠闲的半躺在那儿看书。虽然我很喜欢这码头。。可是我也不会那样躺在哪儿。。我看我的脚没走两步都软了呢。。。唉。。甘拜下风~!洋人就是洋人~~

走走走。。。一直找不到我们要找的Starfish restaurant。。林子开始没耐心了,一直叫我不要拍照了啦,快快走。:< 林子啊。。出来玩嘛。。就随遇而安咯。。我们时间很多嘛。。真的饿了,就随便看中一间餐馆进去吃好了。原来林子是渴得不得了,难怪会闹脾气。笨蛋!渴了不会去买水的哦?!立刻赶他去买一瓶矿泉水喝,因为我最怕他旅行生病了。走多几步,找到了Starfish!可是没有开!什么啦。。几点啦?为什么大门还是深锁?? 是怎样的??

算了,再走下去。。。看到了Smile House Restaurant。。被美美的海景吸引了。好!就这一间!

等食物的当儿,我们就欣赏海景,拍拍照。。海边不时有人散步走过,还有一群狗狗活泼的跑来跑去。仔细一看,不得了!有一只狗狗竟然少了一只后腿!可是他行动一点都不受影响,健步如飞!又再一个佩服!!!

在苏梅岛的第一杯饮料理所当然是Mango Shake!果然很浓很好喝。。。
食物来了,林子的PadThai。。。我很不喜欢它的味道。。幸好林子还蛮能接受。

我的黄梨炒饭。。。我觉得还好,林子就不喜欢,因为是用黄姜粉炒的。所有食物里面的虾都很大只很新鲜!
吃完食物,我跑下海边走走,然后要求林子帮我拍照!哈哈!

好了,应该要去Sunday Sanctuary 了吧。。林子本来是想从Smile House 继续往下走,看能不能穿出4167大路,可是走不久,我们就决定往回走 (明智的决定!)。一路上,看到很多档口开始摆卖了。今晚是渔人村星期五独有的walking street 哦。我们决定待会儿晚餐时间再来走走,一定很热闹。林子买了一粒椰子,好喝!

走走走。。又再回到T-junction。。。又再回到渔人村的入口。。然后向着红绿灯前去。。。走走走。。。左转。。。走走走。。。是4167环岛大路了。。走走走。。。走走走。。。一路上很多车辆。。我们一直左看右看,就是没有看到Sunday Sanctuary的牌。林子开始问路人,问了第三个才有答案。原来就在前方的路口,可是路人说路口左转后还有一段很长的小路,差不多到了尽头才是Sunday Sanctuary。 我们一听,额头冒出了冷汗。不行了!叫TUT TUT!!

又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因为那条小路真的很长很长,而且超偏僻!Tut Tut 一路风驰电掣的经过,我们一面想待会儿晚餐如何回去渔人村?1KM的小路是人走的吗?两条腿可以吗?入夜后这里不是好象深山探险?>_<||| OMG。。。。。。。。。。。

6 comments: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哈哈!怎么那么厉害?你是怎么订房间的?

Yan said...

在AsiaWeb 订的咯!网站上的地图不是那么详细的哦。。
然后google map有时也是骗人的!:P
当时有查过goole map 走路到渔人村只需要几分钟罢了。。。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Google map也会骗人的么?还是你自己算错?

Yan said...

google map不会骗人?哈哈。。

林子时常中骗的!他时常要见新的顾客,拿到地址就上google map看地图。。有时候真的带你到另一个地方去的哦!哈哈。。

SïLνΞℜSτΛℜ said...

是哦?我可从来没有这个经验!哈哈!

Yan said...

hehehe...祝你好运常常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