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Thursday, May 24, 2012

Home Alone。独睡

林子最近好忙哦。。大前天早上搭飞机去新加坡开会,一天来回。第二天一早又开车去关丹,留宿一夜。今天下午四点多再开车回家。抵达家门应该至少晚上八点多了吧。明天还有做工呢。真的替他感到累!

元子一直以来都不习惯独睡,尤其整个家只有一个人。曾经试过,可以眼睁睁精神紧绷到天微亮才入睡,第二天就疲惫到一塌糊涂。 有过那样的经历,如非必要元子都不敢乱乱试了。所以,平常林子不在,不是元子过去妈妈家就是妈妈过来陪元子。昨晚妈妈问我需不需要她陪,元子说不必了。不想妈妈麻烦,而且元子想那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林子时常出外坡,我总有一天要习惯独睡。这间家住了那么多年,也很熟悉了,是时候再试试了。。最多精神不振一天咯。反正明天上班没有重要的东西等着。

这是元子少数几次一个人睡哦。开着熟悉的拉丁音乐伴着元子入睡,感觉安心,渐渐的就睡去了。就是临晨四五点上了厕所后,睡不着了。呵呵。。这样已经比元子预期的好了,会越来越进步的啦。况且不久的将来还有小熙熙在身边陪伴,不会寂寞吧!

2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加油哦!

Yan said...

再多几次你会看到元子对独睡没有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