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Friday, June 15, 2012

孕笔记--孕晚期三十六周

15/06/2012(星期五)
孕三十六周--哺乳巾。药材。吃呀吃~~

向二姐讨哺乳巾,才知道没有了啦,早就留给北海道做纪念了。>_<
上网查价,被吓到。一条要四十多块!哇咧~砍人哪!小气元子才不舍得花。。
哼!一块布罢了,自己做!看啦~~不用一小时就搞定!

嘿嘿~不要看它不起眼的(哎呀~哺乳巾要抢眼来干嘛?)这可是中国的丝绸咧~元子真大手笔!!噗~~不是啦~免费的哦。^^ 是老板N年前去中国旅行送的手信啦。丝绸围巾。元子收着很久很久,不知道要拿来做什么好。现在终于派上用场!
随便缝一缝,省了四十块!我是天才~~我是天才~~

用了几个月打包的月子中药汤和月子饮料,是时候整理啦。要一个一个编号码,再分成五大包(五个星期),收冰柜。

元子还很细心的做了几个表贴在雪柜门,方便月婆和妈妈,还有元子自己。元子那时可没时间精力理那么多了,自己看表操作吧~~只是不知道月婆会不会觉得很鸡婆?会不会不喜欢咧?
唉哟。。想那么多干嘛。理它呢~~元子用意是好的嘛(坐月子的是我咧!)。。只希望到时候不要手忙脚乱而已。
最近很贪吃!(会不会肥很多?)
昨天晚上林子看足球,元子还煮快熟面当宵夜一起吃~~
前天开完会,会友拿了一盒榴莲请我们吃~~美味~~美味~~
今晚二姐庆祝生日,呵呵。。有美味吃了。吃猪手咧~还有mille crepe 蛋糕!!
明天中午要到会友的榴莲芭吃新鲜摘下树的榴莲,听说有红虾,竹脚,101等等~~哦~~元子口水要流下来了啦。。但是,怕发热气也~然后人家说吃太热宝宝皮肤不美~~呜呜~~怎样好?就多喝几粒椰子好了?可以吧?

我爱榴莲啊~~~月子的时候一定要林子买多多给元子吃~~~吃了还可以发奶~~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