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初的你,看看当初的我。。。想想如今的你。。想想如今的我。。。。。我笑了。。。。。你也笑了。。。。

Monday, June 25, 2012

孕笔记--孕晚期三十七周

25/06/2012(星期一)

孕三十七周产检不要内诊。频密的Braxton Hicks

三十七周多的产检,没什么特别检查了。就只是确保宝宝心跳,位子,重量,羊胎水等等。一切都很好,医生还说 Very Active Baby~ 重量呢。。熙熙跟着进度,2.6KG,重了0.2KG。反而妈咪我重了2.5KG, 现在是66.5KG一定是榴莲吃太多了啦!

熙熙还是posterior(面部朝上)。哎。。妈咪做了那么多趴着的动作,怎么还是不要把脸转进去?算了,医生说不用担心哦,生的时候,宝宝通常会自己转好的。好啦。。就信任宝宝。 :D

医生用手掌比了绕圈圈的手势,提议元子做内诊以了解子宫颈,盘骨等等的进展。元子拒绝了。认为没必要。第一,三十七周而已啊。第二,时候到了宝宝自然会要出生。内诊为的是一个'好奇想知道'而已。第三,避免医生sweep子宫颈来催生(第一道防线要守好~)。。

元子向医生提问,最近刷牙,上大号,清理鼻子都很容易流血,正常否?医生说安全起见,需要验血检查,总共验五项。结果元子手腕被抽了一支血,中指被插了一下。抽血还好,中指的那一下就有点痛,在肚子里的熙熙和妈咪心连心,也踢了一下~!呵呵。。熙熙你也感受到痛啊?

下午,医院来电告知验血报告一切正常。放心了。不过就浪费了差不多RM150来验血。就当买一个安心哦!:>

这几天终于可以很确定什么是Braxton Hicks!因为太频密了。昨晚很难入睡呢。肚子几分钟就硬。。害到元子怀疑是不是要生了呢。。哈哈。不过,来红破水什么都没有,就尽量安心睡觉啦。今天早上也是一直肚子硬硬。。。 >_<"是身体在做练习吧。。累哦。。都睡不好了。

妈咪和熙熙说哦。。熙熙还没大到理想重量,不要急哦。。2.83.0KG才出来,OK?

8 comments:

小青蛙 said...

做好准备啊,小青蛙以前生的前一天braxton hicks非常频密。

Yan said...

呵呵。。
真的突然要生,也不知道准备什么了。
就顺其自然咯,最重要心情放松,对吧?

总之,会联络你们啦!你不要天天想元子噢~~哈哈

小青蛙 said...

其实元子上了wai han的课程后,有没有想过要在家生?

Yan said...

。。。

有。说没有是骗人的,元子不爱说谎,尤其对好朋友,所以都不说。沉默,只是为了不想解释又解释,或被打击信心,虽然知道那是关心为出发点。
其实,最后决定还不firm,所以,两方面都会准备。等元子生了才能告诉小青蛙最后决定是什么。总之,请祝福元子林子和熙熙,不管是在哪里,都有一个美好的生产经验。那是最终的目的。也是元子想给熙熙一个美好的开始,给元子自己想生下一胎的关键。

seowpeh said...

dr loo 是 loo suat chin吗?

Yan said...

是哦。 女医生。
30/6,我生了,在家生。。 :>
2/7,去见Dr. Loo做检查,她听我说在家生了,就恭喜我,说很好很好。我和老公还以为会被讲两句呢。 :D

alicesaw said...

你好,请问要如何在家生产?可以和我分享吗?

爱丽丝-八打灵

Yan said...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你可以上这个网站了解。。
http://hypnobirthing.com.my/